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大家双十一提前快乐!为淘宝的发展事业少奉献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ooc*3

——————————

第十一章 完了我


我首先的选择本来是去问问沐橙同志,但是碍于她是个自己家人控,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于是我去找今天随着雷霆队长,四大心脏之一的肖时钦同志来蓝雨交流的戴妍琦同志。

据说她跟一般的女选手不一样。

是个腐女子。


“什么?你问我黄少天喜欢谁?”戴妍琦睁着她的大眼睛问我:“黄少天不是喜欢他队长吗?不是,是我队长,不是喜欢我队长吗?”

“肖时钦?”

“对啊对啊!来来来给你看,这可是我珍藏多年的本子!”说着,戴妍琦便打开自己的手机,“我还没有你的QQ微信号码呢,我们加一下好友吧!”说着,我们俩便加了好友。

然后,叮的一声,微信和QQ给我发了几条消息,‘您的好友鸾落音尘拉您进群——all黄大法好!’‘您的好友邀请您加入群聊——攻下那个黄少天,我便走上人生顶端!’

我:...

然后接着又收到了几条消息,这几条消息清一水都是文档,我打开一看,顿时眼前一黑。

‘肖黄.txt’‘我的温柔全给了你.肖黄.txt’

如此如此,不胜枚举。我顿时觉得,我还是换个人问问吧。

临走之前,戴妍琦还问我加不加入肖黄大队,我说:“其实吧,黄少天最喜欢的是叶修。”

本想刺激她一下,谁知道这个神奇的妹子两眼放光:“真的吗?我就知道这两个人不简单!你说谁会大晚上的冒着冷风去给叶修打副本?叶修也是,打副本哪里打不了,干嘛非要把人家喊到网吧里!”

我两眼一黑,彻底输了!


于是我回了趟学校打算问问我的朋友们。

然而这一次回去竟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all黄是什么鬼?我都不知道我身边的这些个朋友们还都是写文画画的高手啊!

看来他们之前还是很照顾我的,还特地等我去问,照顾我这个亲妹妹的心情啊!

其实接受这个设定也不难啊!


于是我又开心的回到了蓝雨。

“七七?你干什么去了?我找了你挺久的。”一进门就看到了...被围住的黄少天同志。对于我这个刚刚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亲·all黄党·妹妹来说,心情复杂。

“我,回学校了一趟。”

“回学校?回学校干嘛?今天不是周天吗?算了算了,话说,你怎么不正眼看人啊?你很奇怪啊!我还是不是你亲哥哥了?黄七海同志,你老实告诉我,你不会是...”黄少天严肃地看着我,我心里咯噔一声,坏了,他不会知道了我腐了还是站的自己家哥哥受的事儿吧?赶紧抬起眼睛看着他,等待他的下文。

“...你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我:“...”就知道你不会知道什么!直男的通病啊!

其实我非常想转身就走,我的老哥你没看见之前围着你的那几个虎视眈眈的看着这里,生怕我会把你怎么样似得,但是黄少天这个粘人的劲儿,不说你就不要想走,但是我忽然想到一个好的方法,便趴在黄少天耳朵边上问:“哥哥你有喜欢的人吗?”

黄少天瞪大眼睛——别瞪了,再瞪眼珠子要脱框了——说:“你果然是恋爱了吧!”

“...并没有。说真的呢,门口的那几个你到底喜欢谁啊!你不告诉我我怎么帮你?”

黄少天:“...并没有。”

“还说没有,你话都这么少了怎么会没有呢?肯定是有的啊!说说吧,说不定我可以帮你啊!而且很明显门口的那几个都喜欢你啊!你要是都喜欢其实都收着也没事儿啊!咱爸妈那边我帮你说情!”

黄少天:“...我们还是说说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些事儿吧。看来你这半天出去,知道了不少东西啊!”

“黄少天我看错你了,原来你真的都喜欢!”然后我飞快的转身向着门口的方向喊:“我哥哥说了,你们他都很喜欢!”


········

最怕空气突然地安静。

门口那边似乎是呆愣了很长时间。其实我喊出来之后也后悔了,压根都不敢抬头看黄少天的表情——我猜一定很狰狞。

率先反应过来的是叶修,他走过来搂住黄少天的肩膀:“少天大大喜欢哥早说啊,你早点说就没他们什么事儿了。”

然后是苏沐秋——我能说绝对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也走过来说:“明明喜欢的是我,少天啊,秋哥哥陪你去PK,咱们不理这个大心脏的。”

喻文州走过来,把两边的人都扯开,说:“少天,我们剑与诅咒绝对不能分开。”

“药庙的宿敌关系也不能变。”

“永远喜欢少天!”

我:“...”你还说你不喜欢他们,脸红什么!叹了口气,摇摇头走了。

我觉得傲娇的都是受这一点还是很正确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的窍但是我估计以后的修罗场肯定少不了了,未免波及,我还是走吧。

————————————

恭喜牵手成功!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