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叶黄】租个男友回家过年 下

ooc*3

————


叶修家位于B市的一个比较繁华的地带,算是交通比较拥堵的地方。

叶修还在联盟的时候,他的事情和家庭背景黄少天也只是略有耳闻,只是知道很复杂,所以知道自己要见家人了还有些紧张——即使是假的男朋友,也要象征性的装一下啊。

所以在走之前,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弄清楚,才能够做到临场发挥。

刚想问叶修他的家庭状况什么的,便听到叶修喊他:“少天!我们要走了!”

黄少天一听顿时有些慌,但是一想,我慌什么,只是假的而已又不是真的,想通了之后不便拉着行李箱下楼了。

但是当他来到叶修家里之后还是有些小小的紧张——当然只是小小的紧张,我们的剑圣大大才不承认自己紧张,又不是真的见岳母。“老叶,你爸妈是不是很严肃?听说当兵的人都是很严肃的,万一我在你家坐姿不正,万一我走路声音太大,会不会被打?你妈妈会不会不喜欢我?”

叶修听他这么一问感觉有些好笑,胡撸一把黄少天的小黄毛,说:“没那么夸张。放心吧。”说着便按下门铃,不一会儿便有人来开门了。

出来的是一个跟叶修长得一摸一样的人,还有一只狗,那只狗一见是叶修,欢快地飞奔过来,直往人身上扑,叶修笑着接住它,说:“小点又胖了啊。”

“那是我养得好,谁跟你似的混蛋哥哥,收养了它却不喂。”那个跟叶修一模一样的人说。

他们那边聊得倒是很欢,把黄少天给看傻了,这两个一模一样的人?

“你不会...叫叶秋吧?”黄少天问。

“是啊。我是叶秋,你是黄少天对吧?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你。”叶秋跟叶修给人的感觉不一样,彬彬有礼,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叶秋说完便伸出手去要跟人握手。

“啊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是——”

“我男朋友。”叶修没等黄少天说完便抢先说,然后伸过手去握了握叶秋伸过来的手,然后揽过黄少天的肩膀,说:“这不是说好了,找到对象之后带回来给爸妈看看吗。”见叶修这么说了,黄少天迅速地反应过来,说:“对,我是叶修的男朋友。”

叶秋一脸懵逼:“你你你...”你了半天什么也没说出来,叶修乐了,把指着他的手打下去说:“你什么你?指你哥哥的脸是怎么回事?好了好了赶紧进去吧,别让爸妈等急了。”

叶秋无语,只好招呼着小点,然后领人进门。


进门之后叶秋说:“今天是周末,爸妈去公园里散心了,这个时间估计也快回来了。你们先去收拾收拾吧。”说着还拍拍叶修的肩膀,示意他想好怎么说。叶修挑眉,心里虽然知道叶秋什么意思,但是就是不说黄少天是个O这个事儿,只是点点头表示哥没什么好想的,然后拉着黄少天进自己的房间。叶秋叹口气,便也没管什么,他知道叶修有分寸。

直到进了屋子里,黄少天还是一脸懵逼,顺着叶修拉他的力道进屋,悄悄地把叶修按到旁边的椅子上,问:“老叶你老实交代,你家到底什么情况?”我为什么感觉自己进了一个火坑?最后这句话他没说,但是紧皱着的眉头却暴露了他的想法。

“少天大大这是不打算帮我了?”叶修挑眉问。

“...”黄少天无语,说:“我没那个意思,我只是想知道你们家是不是很复杂?我觉得你们是那种会要求门当户对的家庭。而且,你弟叫叶秋,所以说,你之前是你弟?”

叶修笑:“我之前是我弟?这是个什么说法?我只不过是拿了叶秋准备离家出走的行李而已。”说着把黄少天拉过来按到另一把椅子上,说:“少天大大不要担心,你要有我爸妈一定会喜欢你的信心!你不是号称联盟第一交际花吗?”

“...这是个什么鬼称呼!”黄少天皱巴着脸表示不赞同。

“夸你呢!”叶修拍拍他肩膀,说:“来,我们打一局游戏!”


事实证明,没有什么事情不是陪PK一把解决不了的,一把不行,那就两把。

很快外边响起来了敲门声,叶修说一声进来之后,来人便进来,说:“回来了?”

叶修一惊,但是还是保持淡定地回头看自家母上:“回来了。”旁边的黄少天一听这声音,心里说不太对啊,这怎么是个女声?回头一看,这怕不是叶修的母亲吧?

“阿姨好啊!哈哈哈...”尴尬...

母上大人皮笑肉不笑:“怎么不给介绍介绍啊!”

“咳。”叶修干咳一声,拉着黄少天站起来说:“妈,这是少天,就是你儿媳妇儿。”

黄少天尴尬的笑笑,心道儿媳妇儿是个什么鬼,但是还是撑着脸皮鞠个躬说:“阿姨好我是黄少天,跟老...跟叶修是一个行业的。”

“黄少天我当然知道啊!蓝雨战队的嘛!”母上大人说:“我还挺喜欢你们战队的,不是说是和尚庙吗!你是怎么被叶修勾搭到的?被骗的还是说是先上车后买票?走走走我们去聊聊,叶修想打游戏就自己打吧!”说着便拉着黄少天走。

“啊?”黄少天其实都准备好了来自叶修母亲的一顿骂了,什么不务正业,什么就知道打游戏,什么男男不能在一起啊等等,谁知道来这么个展开,他被叶母拉走的时候还一脸懵逼,回头用眼神问叶修:这是什么情况?

叶修摇摇头,摊手:我也不知道。然后继续坐下打游戏,但是心里美滋滋,看样子,少天是攻略了自己家母亲了,那这事儿已经成了90%了,剩下的10%只能是等自己攻略少天了。

其实叶修自己也很奇怪,黄少天难道真的是交际花?即使是长了一张讨喜的脸,那也不能被自己加老妈一见钟情了吧?坐在电脑前面的叶修陷入了深思,忽然觉得自己得好好看着黄少天了,万一一不留神冒出几个情敌来怎么办?

比如说近水楼台的喻文州,比如说貌美如花的周泽楷。

喻文州、周泽楷:???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


那厢黄少天被拉走之后,就开始坐在沙发上跟母上聊天。

是的,真的是聊天。

黄少天还以为叶母说的‘聊天’不是聊天,而是甩给他一张巨额支票,让他离开自己儿子身边呢。

忽然有些失望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即使叶修给黄少天的那句‘联盟第一交际花’是错的,但是人见人爱这个说法还是对的——感谢黄少天那张讨喜的脸。

聊了一会之后黄少天才知道母上竟然是蓝雨的粉丝,这下聊得更开心了,从蓝雨的餐厅聊到蓝雨的日常生活,再聊到宿舍里的分布,最后说到了蓝雨主力成员的性别。

“啊?少天你竟然是个Omega?”叶母张大嘴巴,十分惊讶,“我一直以为你是个A来着。那你为什么不跟喻队在一起啊啊啊啊!我的剑与诅咒!”

黄少天十分无语,你不知道我是个O为什么还同意我跟老叶在一起——果然是亲妈,但是最后还是说:“我跟队长就是好朋友而已啦!每次发情期他都给我配抑制剂。而且我们队长好像心里有喜欢的人吧,不知道是谁...”

“什么?喻队竟然还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竟然不是你?!啊啊啊你们俩亲手拆了我的剑与诅咒!!”

黄少天:“...阿姨您冷静一下。我喜欢的人是叶修...”

在黄少天的母亲身后站了很久的叶修:“...”少天你是认真的吗?

不经意间瞥见叶修的黄少天:“...”我刚刚说了什么?跟自己好兄弟间接性表白了?


跟着叶修回房的黄少天心情复杂,他现在脑子里全都是那几句话刷屏:怎么办,我竟然跟叶修表白了?怎么办,他拒绝我的话我该怎么办?我们会不会连兄弟也做不成?

心情沉重的黄少天走进门之后没注意到叶修停下了,一下子撞到了他的身上,叶修感觉十分好笑:“怎么了?少天大大,这副表情是怎么了?”然后过去关上门,顺手锁了。沉浸在自己的悲伤心境里没回过神来的黄少天没注意到叶修锁门,只是喃喃的说:“...”

“嗯?少天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黄少天无语,大声说:“我说我怕你跟我绝交!”

叶修明知故问,即使心里乐开了花:“绝交?为什么?”

黄少天不语,额头前的长头发遮住了眼睛,叶修看不见他的表情,只是看见他牙齿紧咬嘴唇,露出的点点虎牙撩拨着叶修蠢蠢欲动的心,沉默良久,就在叶修实在是忍不住要说话的时候,黄少天猛地从床上站起来,一把拉过叶修,然后用叶修惦记了很久的虎牙咬了他的嘴唇。但是由于用力过猛,叶修又有些重,便把黄少天压倒了床上。

以一个不可描述的姿势。

叶修:“...”

黄少天:“怕你跟我绝交是因为这个。你知道吧?”

叶修:“不知道。”

黄少天翻个白眼:“你就骗我吧。你看你这张脸,肯定是交过了N个女朋友的,别骗我了!我可不是小孩子。”

叶修有心逗逗他:“真不知道。”

黄少天气极:“那就别知道了。我走了。”说罢就要推开压在他身上的叶修,要走。

叶修当然不让他走,说:“哎,少天大大别生气啊!我找你不找别人不就是想趁机生米煮成熟饭,把你身上烙上老叶家的记号吗。”

黄少天:“...你能不能要点脸?难怪你妈问我是不是先上车后买票。”

叶修:“管过程干什么?结果是好的就好啊!不过还真的要感谢我妈,,不是她,我还以为我单相思呢!”

黄少天:“...”早知道先让你表白了,后悔。

——————

叶母:被正主拆了CP,哭唧唧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