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

继续小段子
梗来自群内一对儿情侣真实经历

黄少天看着桌子上的一盒酸奶,陷入沉思,这已经是这个周的第三瓶了,都说带一带二不带三,黄少天以为也就能坚持两天,谁知道第三天还在送。
他没想到的是第四天第五天都在送。
第六天了还在送,同一个牌子,同一个物品,同一个地方,同一个送酸奶的人。
黄少天十分无语,他是喜欢喝酸奶不假,但是连着一个周一直喝得他肚子疼,都拉肚子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他决定要把这个暗恋他还没有勇气说出来一直送酸奶的家伙给揪出来。

于是,我们的神探,夏洛克•福尔摩天在周天早上——非常早的早上就来到了自己的教室里,等待着罪魁祸首的出现。
然而他都快等得睡着了罪魁祸首也没出来。
“我来太晚了?”黄少天不禁开始反思自己,果然,他走近自己的位置,那里好好的立着一瓶酸奶。

于是夏洛克•福尔摩天痛定思痛,决定晚上不回家了,在这里守株待兔。
果然,在大家都走了以后,大约七点多,罪魁祸首出现了。
他蹑手蹑脚,脚步一动一顿,左顾右盼,似乎在勘察敌情,黄少天不禁觉得有点搞笑,这个人还挺有做刺客的潜质。
但是就算是再紧张再慢,也终规会过来,所以当黄少天看见他的脸的时候,心里忽然觉得有点庆幸。
“我只顾着准备拒绝的话了,没准备接受的话,怎么办?”黄少天心想。
但是黄少天是谁呀,著名的机会主义者,机会主义者会缺乏反应能力吗?
“周泽楷,我是喜欢酸奶,但是你太死板了吧!就不能别一直送一样的吗?我都拉肚子啦!”
周泽楷一听这话有点紧张,忙拉着他的手问:“没事吧?酸奶过期了吗?”
“不是,是喝多了……而且你追我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吗?还偷偷摸摸的来送,我又不会拒绝你。”
周泽楷一听这话,本来紧张的表情有点松动,开心的问:“真的吗?”
“是的呀!”
“那酸奶……”
“……你喝吧,我是真的不能喝了!你这虽然追的是个男孩——即使是个帅气的男孩,也改变不了你的直男体质啊!”
周泽楷:“呵呵。”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