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

继续之前的追人送礼物脑洞,这次是聊天体

——————

[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谁能告诉我,这是谁送我的???[酸奶.jpg]

君莫笑:不是我,我知道少天大大最近拉肚子

王不留行:不是我,我知道少天大大最近拉肚子

夜雨声烦:不是你们?那是谁??难道是本剑圣的粉丝送的?

一枪穿云:前辈拉肚子?

夜雨声烦:哦,没事的,最近酸奶喝多了,这个狂热粉丝送的有点多,而且每天都送,不想辜负他的一番好意,所以我还是喝了,但是属于剑圣的直觉告诉我,这个酸奶是我认识的人送我的。毕竟知道我喜欢酸奶的人还是不多的,这个人肯定对我是真爱!

一枪穿云:对呀!真爱!✧(≖ ◡ ≖✿

君莫笑:...小周

王不留行:...看不出来啊!

索克萨尔:没收了哦^_^

一枪穿云:(。˘•ε•˘。)

夜雨声烦:哦原来是小周送的呀!放心吧,虽然前辈拉肚子但是前辈都喝啦!以后不要送酸奶啦!

一枪穿云:吃药。

夜雨声烦:吃啦吃啦!队长已经监督我吃完啦!不要担心!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索克萨尔:(╰_╯)#


第二天,黄少天收到了来自H市的一大包瓜子和来自B市的一大包王不留行中药。


————

人间不值得,但是搞cp值得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