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行

有朝一日我要为了周黄学画画

lof推荐必戳我雷点,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厉害
还不能点叉号了也是令人生气了

【叶周黄】

仍是朋友们的梗

算是单恋中的三角(?

——————

叶修喜欢黄少天,这件事叶修知道,全联盟知道,就是黄少天这个情感方面神经粗大的跟树根一样的傻子不知道。

好几次苏沐橙都提议叶修赶紧去告白,据她所言联盟里喜欢黄少天的可是不止他一个,万一被人抢了先,那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事情。

但是叶修本人却不这么觉得,原话是这么说的:“这是不可能的,整个联盟里除了哥,谁会受得了他的话痨。”

“嘻嘻嘻,蓝雨队长呀!”

“别闹了,喻文州是直的吧,不然这么多年,剑与诅咒早就在一起了。”

“嘻嘻嘻,还有联盟里的枪王哦。”

一听这话,叶修很是惊讶:“小周?轮回的周泽楷?是我知道的那个枪王?”看来是真的难以置信,毕竟一连问了三个问题。还都非常蠢。

“难道还有第二个枪王吗?”苏沐橙白眼。

“不能吧。”他倒是跟联盟的枪王不熟,周泽楷沉默寡言,叶修也不是随随便便跟人搭话的人,一来二去,前后荣耀第一人也只是点头之交。

苏沐橙听见这话也没说什么,只是给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这个微笑叶修太熟悉了,搞得他本就不是很自信的心忽然开始担忧。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之间便来到了世邀赛需要集体训练的时候。

B市。

现在这个时间点是职业选手们训练的时间,按道理来讲大家应该是呆在训练室里的。

但是

叶修远远地就看见左手拿着冰激凌,右手拿着可x可乐,这其实不算什么,毕竟联盟的吃货响彻云霄,大家都是知道他的水平的,但是令叶修感到敬佩的是,联盟的话痨也是名不虚传——毕竟是让荣耀官方禁语音的存在——他竟然两手不空,嘴也不闲着的前提下,还能跟旁边的人在说话。

这其实也算是一种传说了吧。

虽然听黄少天说话的那个人是一言不发的周泽楷。

其实苏沐橙告诉他周泽楷也喜欢黄少天的时候,叶修还是很自信的,毕竟一直以来黄少天私戳他找他PK从未断过,而且每个职业选手肯定都有慕强心理——哥这(前)荣耀第一人不是白叫的。

但是今天这么一看,似乎事情听严峻的,至少不是一开始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因为周泽楷看黄少天的眼神自己实在是太熟悉了,跟他一样,那是爱的驻足与对未来想跟他一起走下去的渴望。

“哟!这不是我们的剑圣大大吗!怎么,这是左右手拿不过来了找人家小周帮忙?吃个东西都堵不住嘴,都不怕小周烦你?”

“叶神好,前辈不烦。”周泽楷辩解。

叶修无语,他怎么不知道这个后辈不仅是手快,嘴也快。不是都说轮回队长不会说话还需要带个翻译的吗,今日一见,这不是挺能说的吗。

“哼!听到了吗听到了吗叶不羞!你以为都跟你似的,同样都是联盟的脸,为什么你就是脸T小周就是脸面!好好反省一下!”说完就要拉着周泽楷走:“小周我们走,不理这个不好好说话,,三言两语就开嘲讽的家伙!”

“哎哎哎别呀剑圣大大,我这不是想跟你玩吗!哥可是特地带了账号卡来跟你PK的。”我都把终极boss祭出来了,你总该要理下我了吧。叶修想。

黄少天闻言停住了脚步,叶修一看,应该是有戏的,还没说话,就听黄少天说:“叶修你没发烧?哪有领队私底下给队员开小灶的,而且这个时间要训练了吧,我们要赶紧回去了,再不回去队长又要骂我了,我还记得上次三倍训练的痛苦呢。不跟你说了,我们本来都快迟到了,老叶回见啊!”

说完走了。

走了。

走。了。

黄少天都走了好长一会了,叶修还愣在原地没反应过来,哥这是求PK被拒绝了?

还是被求PK狂魔黄少天给拒绝的?

为什么?难道是因为之前哥拒绝他太多次?不能吧,男子汉大丈夫这么小气的吗?总不会是因为我长得不如联盟脸面好看吧……


事实上,黄少天拒绝他还真的是因为,喻文州规定的训练时间快到了,还真的没有叶修想的那么复杂。

但是既然知道自己的情敌存在于这么近的地方,叶修也不会坐以待毙,先下手为强才是硬道理——虽然先手已经被周泽楷抢走了。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的全职高手,叶修当然不会轻易认输。

而且看样子周泽楷似乎也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

所以,叶修觉得,还是来得及的。


但是很快,他就被打脸了。

“少天大大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吧哥年纪有点大了不比你们小年轻耳聪目明的,刚刚实在是没听清楚。”叶修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手有点颤抖,黄少天刚刚说什么?他跟周泽楷在一起了?这几个字每个字他都认识,为什么组装在一起他就不懂了呢。

“我说,我跟周泽楷在一起了。不是吧老叶,你这个表情——难道说你看不起同性恋?”黄少天微微皱眉,叶修怎么回事?都21世纪了,开明的现代人应该不恐同歧同吧——难道说他也喜欢周泽楷?

“不,不是。”叶修试图从口袋里掏出烟来,但是几次努力未果以后他就放弃了,闭了闭眼冷静了一下,说:“不是,我只是一时之间……你俩怎么在一起了?”

不是吧,叶修真的喜欢周泽楷啊,黄少天说:“你就不要觊觎我家楷楷了,我们在一起有段日子了嘻嘻嘻。”说完还漏出了自己的小虎牙,眼镜眯成一条线狡黠地笑了。

叶修有点难受,早知道听沐橙的话早点告白了,自己还一直担心把黄少天带到这条不好走的路上会给他造成伤害,结果被人夺了先机,他忽然不合时宜的想起来苏沐橙看过的一部狗血电视剧上,男儿说的一句话:明明是我先,是我先遇见你,我先认识你,都是我先的!

叶修也想说:明明是我先!

可是现在一切都晚了。

他十分无奈,只好说:“我没有觊觎你家楷楷。”我觊觎的是你。

现在说什么也晚了,谁知道这么戏剧性,拥有主角光环,在荣耀上技能点点那么高的荣耀教科书也有没被上天眷顾的一次。

“祝你幸福。”叶修在心里说。


——————

老叶好惨呜呜呜

【all黄】你凭什么说是我男朋友

大家的梗,希望别毁了(然而我感觉已经毁了,对不起==

性转少天,雷者勿入

虽然不是个男的但是神经跟直男一样粗却令人无可奈何的黄少天同学

——————

黄少天非常生气,那些记者凭什么说队长是他男朋友?什么叫“剑与诅咒之间的感情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你们两个真的是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拜托你说这句话之前能不能看看脸黑成锅底的“剑与诅咒”中的“诅咒”好不好?!

完了,这下子回去之后肯定要遭受到队长的微笑杀了。

我已经做好了接受三倍训练的准备。


三倍训练这个梗,还是来自于之前有人说她跟轮回的枪王是男女朋友关系的时候出来的。

那时候周泽楷刚出道,沉默寡言的性格跟口若悬河的黄少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于是在出版的各个报刊上,再后来采访时,遇到周泽楷必提一句黄少天,遇到黄少天必提一句周泽楷。

一男一女,天差地别的性格和枪王剑圣的称号,而且又是五圣中最年轻的两个人,绑在一起的两个名字就慢慢地变了味道。

直到上次喻文州看到两个人私底下偷偷见面被狗仔拍到发到微博上。醋意爆发的队长在善意的微笑里得知黄少天并不是跟轮回队长交流感情也不是把蓝雨的情报出卖给轮回,相反他只是出去跟周泽楷吃个饭,因为他之前去S市拍广告周泽楷说轮回俱乐部附近油价很好吃的店他才去的啊!!!

可惜即使解释过后喻文州大队长也不相信

sad

所以最后她还是呆在训练室加训了六个小时。

喻文州美其名曰为了下个赛季的胜利,顺便表达了“六”这个数字的吉利。


然而最后她却没有受到喻文州的“特殊照顾”。

“郑轩你说奇不奇怪,队长这次竟然没有让我加训?!你还记得上次我跟周泽楷传绯闻的时候,你是没看见队长那一脸我家后院的白菜被别人家的猪给拱了的表情啊啧啧啧。”

“……”郑轩无语,他想说你说话能不能别靠我这么近,你都没看见队长身后的黑气都已经实体化了吗?为了自证清白,赶紧把靠在他身上的黄少天推开,说:“姐你说话就说话,能不能有点联盟女神的自觉?别离男生这么近……”

“哎呀!我们不是好兄弟吗!离近点怎么了!”说着又把胳膊搭上了郑轩的肩膀。

郑轩:“……”队长我是无辜的!

“少天。”喻文州揉揉眉心,说:“赶紧去训练,不要在这里聊天了。还有就是过几天我们要去H市拍几个广告,届时联盟五圣和甜橙姐妹花会单独拍,好像还加了微草和蓝雨的宿敌梗。”

黄少天:“……”

郑轩:“……”

队长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甜橙姐妹花?

微草和蓝雨的宿敌梗?

你还是我队长吗?你把我队长还回来!!!

然而即使再怎么吐槽,他们俩也是不敢说出来的。黄少天十分好奇为什么喻文州不戴个眼镜,戴上眼镜就更像传说中的腹黑加鬼畜了。当然实际上他眯着眼睛笑的时候更吓人。


五天后,他们再次踏上了H市的土地。

黄少天不禁有些感慨,好像上次来也并不是很久远。H市这时候的天气并不是像G市一样,G市下雨之后出太阳依旧很热,而H市则会有些潮湿,但是今天的H市非常的给面子,天气很晴朗,远处的云彩慢慢的走着,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太自恋了,她总觉得有一片云彩的图案特别像是蓝雨的标志。

“哟!这不是剑圣大大吗!”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就是说的这种人,黄少天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这几天叶修对她格外关注,完全不明白到底是哪里触动了这位大神,肯定不是因为爱情。

估计又抢了蓝溪阁的boss,心里感到愧疚——叶修才不会感到愧疚吧!

“怎么了剑圣大大,这是见到哥这么开心都说不出话了吗?”

“……叶修,论厚颜无耻,你绝对是第一人。我只是觉得你这个欠揍的表情太欠揍了,让我忍不住那颗想要揍你的心,说,你是不是心里有鬼?!看你这个表情,难道说……”黄少天走进了叶修,眯了眯眼细细打量他,完全不觉得这个距离有点近了。

叶修倒是不觉得有何不妥,放松了身体任她打量,说:“阿天是觉得哥有点帅了?”说完还挑挑眉眨眨眼。

黄少天:“……老叶求你了卖萌不适合你,别学周泽楷,你再学也不如人家帅。”

“前辈找我吗?”说曹操曹操到,黄少天忍不住想打自己一巴掌,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是不记得上次的六个小时了吗还在这里提周泽楷!

黄少天刚想说什么,就被喻文州打断了:“少天我们还是别磨蹭了,时间不早了,别让他们等急了。”

“对对对,队长说得对,我们还是快走吧。”说完便推着叶修往前走:“老叶你赶紧走,别在这里磨磨蹭蹭,话说你还来机场干什么,本姑娘又不是找不到路,你们兴欣我去过好多次了好吧。不过说起来,我们跟小周还能在机场碰到真的是很有缘分啊!”说着又凑到周泽楷那边去了。

黄少天开始的时候觉得这个后辈徒有其表,即使是玩游戏也只是知道作秀没有什么真的技术在里边,毕竟珠玉在前,鲜有超越。但是继这几年以来,黄少天倒是对他有了改观,而且她发现这个后辈挺可爱的——至少会听自己说话而且不嫌烦。

所以从机场去兴欣的这条路上,她基本忽略了来自后方的两道视线跟周泽楷说话,周泽楷也欣然接下了来自后边两位队长的嫉妒的眼神,回敬了一个挑衅的表情。

喻文州:……

叶修:……


微草的魔术师王杰希同志,虽然没有张新杰那样对时间的严格掌控的技能,但是守时的好习惯还是有的。这一点联盟的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在大家刚到兴欣不久,微草的参加拍广告的成员——说这个也不是很正确,因为到场参加拍摄的只有王杰希一个人,虽然刘小别也来了。

最开始拍的是王黄这对药庙之争,本来导演的意思是让双队长上,但是手下人提议还是炒作男女cp更有市场,而且两个人都是五圣之一,更有噱头。

这次的拍摄,为了营造剑拔弩张的氛围,导演特地让黄少天穿是剑圣的cos服,画的妆容也是比较凌厉的,原本黄少天长相就比较大气,五官也比较精致,淡金色的长发束到脑后用一条蓝色的古代剑客用的束发带束起来,灵动的大眼睛微眯起来,嘴唇紧抿,耳钉也全都摘了,不说话的样子给人一种压迫感,仿佛她便是那夜雨声烦。

其他人在外面等的百无聊赖很是无聊,黄少天不在的时候几个人相对无言,气氛一时之间很是沉闷,但是似乎没有人想去挑起话头打破这沉闷的氛围,几个小辈和摄像大哥似乎是没见过这等阵仗,也不知道说什么,几个人都感觉自己背后的冷汗快成了小河,心里的声音在呐喊,呼唤剑圣大大化妆赶紧完成。

可是女生化妆哪有这么快。

于是沉默便是今天的摄影棚。

等了半天黄少天装束妆容终于都搞完了,除了那几个大佬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是那几个大佬可不是松了一口气这么简单。

他们看见这个装扮的黄少天,心里不约而同地倒抽一口凉气,同一个声音在说:“真是便宜王大眼/王杰希了!”

确实,平时不怎么注意化妆的黄少天一经打扮,还是可以配得上“惊艳四座”这四个字的,再配上她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心里对她有那么点不清不楚的心思的几个人都觉得这是赤裸裸的勾引啊!


化妆化的十分顺利,但是拍摄却不是那么顺利了。

王杰希同志“公报私仇”,在拍摄过程中利用拍照之便占了好几次黄少天的便宜,搂腰扣肩拥抱这些都是很正常的,都不用说了,其他的,例如,亲头发亲手背公主抱(原本拒绝公主抱,可我们的少天被魔术师的这身帅气打扮迷了心智竟然同意了?!),看得下边几个人气得牙根痒痒。


然而总算是结束了。

经历了今天一天,喻文州越发觉得自己的情敌实在是太多了,感觉自己如果再不跟黄少天说清楚,可能就没有什么机会了,便想着在吃饭的时候跟她说清楚自己的心意。

这时候正好黄少天迎面走过来,卸了妆的黄少天虽然没有化妆的她那么精致,但是也有独属于素颜的美,喻文州微微一笑,刚想开口,便听黄少天说:“队长,我刚刚跟小周约好了去吃H市的小吃,今天就不一起吃饭啦!我不在队长你也要好好吃饭哦!队长拜拜~”

喻文州:“…...少天不然我跟你们一起去吧。”

“哎?可是你不是跟老叶约好了分析战术的吗?”

喻文州:“……那你路上小心…^_^”

黄少天:“嗯嗯放心吧有周泽楷呢!哦对了队长,上次我记得咱们约好了八个人分组打比赛的,别忘了呀!我要当老叶对家!”

喻文州:“放心吧,等你回来我就分好组了。”看来告白只能过段时间了,唉,真希望少天能够自己明白呀!


——————

黄少天:跟我告白还不如跟我竞技场,这多实在

谈恋爱不如打游戏,荣耀女神才是我真爱

脑洞枯竭了,有人点梗吗

单cp或者all都可

简而言之啥都行

【all黄】没什么能够阻挡我对你们的爱

上一篇的后续

——————

【荣耀聊天群】

百花缭乱:其实我还是很好奇,那天我家天天到底想要说什么

百花缭乱:虽然已经过去好久了

百花缭乱:人呢?大家都干嘛去了?这群里只有我一个人吗?1难道你们都不好奇吗?!

君莫笑:我说二乐,你怎么也跟少天一样,还玩起来了刷屏

君莫笑:不对,你怎么会跟我家少天一样呢,毕竟他那么可爱

百花缭乱:我呸!叶不羞!什么你家的,明明是我家的!

一枪穿云:我家的

王不留行:呵呵,一群幼稚的人,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黄少天是我家的

索克萨尔:各位,你们是默认我蓝雨没人还是认为我已经战死沙场了[微笑]

风城烟雨:开屏又见修罗场,其实我也好奇四期团宠那天到底要说什么

沐雨橙风:嘻嘻嘻,肯定不是他们所希望的

鸾落音尘:啊啊啊???沐橙姐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咱们小窗聊!!

君莫笑:......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无浪:@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怎么了这是,你们找本剑圣有事吗?满屏的艾特,这是想我了?想找我PK的话以后要早点呀!这个时间点本剑圣有点忙

君莫笑:少天大大怎么这么忙了?文州知道不?

索克萨尔:抱歉叶神,我也不知情呢

一枪穿云:忙什么[星星眼]

王不留行:上次你说有件事要说,是什么事?

一叶之秋:黄少天我们不是说好了PK的吗?你怎么又放我鸽子!

百花缭乱:又?

君莫笑:又??

一枪穿云:又???

王不留行:又????

索克萨尔:....少天这几天说自己很忙,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出来,但是也不耽误训练和新人的培训,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扶额]

沐雨橙风:咦?

风城烟雨:咦?

鸾落音尘:啊啊啊啊啊啊![链接:我觉得联盟里的前后荣耀第一人之间的气场很微妙]

鸾落音尘:[链接:我觉得对面药家的队长跟这边庙家的队长有一腿]

鸾落音尘:[链接:八一八那些年霸图正副队之间的惺惺相惜与携手并进]

鸾落音尘:顺便说一句,这些文的风格都特别像是黄少,原来黄少竟然是同道中人啊!!!

君莫笑:我点开了链接,忽然不想知道黄少天到底想告诉我们什么了

王不留行:我也...

百花缭乱:+1

一枪穿云:+2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啊?你们怎么还在聊?乐乐想知道我那天想跟你们说什么?

百花缭乱:不,我忽然不想知道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跟你没关系啦,听听呗

百花缭乱:好的那你说吧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抑制不住我非常想笑

君莫笑:……[微笑]

一枪穿云:……[微笑]

王不留行:……[微笑]

索克萨尔:……[微笑]

石不转:……[微笑]

大漠孤烟:……[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跟老韩这个微笑笑得我心里毛骨悚然

夜雨声烦:其实很简单,我最近入了安利,我家表妹,就,是那个什么,你懂得

百花缭乱:我不懂

夜雨声烦:哎呀你怎么这么烦,就是腐女!

夜雨声烦:然后我看了几个她给我推荐的东西,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是真的不知道原来老叶和小周还有一腿,原本看着队长和老王互怼很正常,但是现在看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暧昧打情骂俏的感觉……老韩和老张本来挺正常的兄弟情深和上下级的关系,现在加了滤镜就觉得惺惺相惜非常的你侬我侬……

君莫笑:……[微笑]

一枪穿云:……[微笑]

王不留行:……[微笑]

索克萨尔:……[微笑]

石不转:……[微笑]

大漠孤烟:……[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别打我……我还是你的亲亲副队……我去训练了再见

君莫笑:哥打算去找那个小话痨算账了

王不留行:+1我要让黄少天知道魔术师打法的厉害

一枪穿云:[去G市的机票.JPG]

索克萨尔:呵呵

大漠孤烟:你们别太过分

石不转:队长一起出发?

大漠孤烟:好

君莫笑:呵呵,老韩口是心非

百花缭乱:那我也去吧,虽然里边没有我

鸾落音尘:咦?好像是没有张佳乐前辈哎。黄少不了解一下双花吗?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就算你走了我也要带着你的荣耀走下去什么的,多感人啊!@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阿拉阿拉,又是一场大戏呀!

风城烟雨:其实我也想去看看

林暗草惊:队长……


————————

为剑圣大大默哀几秒意思意思

【all黄】强烈谴责你们这些人

心烦得很,来冷静下

依旧聊天体

——————

【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啊我的天!!!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

君莫笑:怎么了少天大大,另外不是你的天,是我的天[大兵]

一枪穿云:是我的[萌萌哒]

王不留行:...你们两个够了,黄少天快说发现了什么

索克萨尔:少天训练完了?[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我训练完了!

索克萨尔:那很好啊

夜雨声烦:那队长我可以休息会了吗?[萌萌哒]

索克萨尔:那你现在就去给蓝溪阁抢几个boss吧,我刚接到大春的消息,说公会那边需要我们的帮助呢。

夜雨声烦:咦?好的好的!!既然是咱们蓝雨的事儿我当然是义不容辞!老叶小周等我回来啊!

君莫笑:啧,文州,以权谋私啊!

君莫笑:顺便说一句我会等你回来的

一枪穿云:我也是!

王不留行:...我就不明白,明明我也冒泡了为什么黄少天就是不提我一下呢?

叶下红:大概是因为对你爱得深沉吧

飞刀剑:我觉得是因为药庙之间的那点儿事[链接:那些年我们不知道的关于你药我庙之间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冬虫夏草:为什么不说是因为黄少天暗恋我们队长呢?

王不留行:干得漂亮@冬虫夏草

一枪穿云:不存在的

君莫笑:不存在的

百花缭乱:不存在的,烦烦最爱的是他的乐乐哥[100遍我爱乐乐哥的音频.mp3]

一枪穿云:...[巴雷特狙击打爆你的狗头.jpg]

君莫笑:小周....难得在这件事上我们能够保持一致,真的是不容易

一枪穿云: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张佳乐速来竞技场,看我的灭绝星尘打得你不认识你自己

风城烟雨:开屏高能@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唉呀妈呀!少天呢?真去抢boss啦?喻队也不在,哎呀哎呀,细思极恐呀!

鸾落音尘:哇啦啦!黄少怎么还不回来!这个修罗场我很喜欢!他到底是要说什么呢?真的很好奇呀!而且肯定好奇的不只是我吧哈哈哈!

沐雨橙风:是呢是呢。那几个人肯定很煎熬的呀!

风城烟雨:其实我也很好奇,不知道我们四期的小可爱会带来什么劲爆的消息。

沐雨橙风:比如说我喜欢你啊xxx

鸾落音尘:嗷嗷嗷!希望那个人是我们队长!!

生灵灭:小戴...虽然说跟我希望的微妙的没错吧...

君莫笑:呵呵

一枪穿云: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索克萨尔: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夜雨声烦:我回来啦!咦?你们怎么这么能聊,不是说好的等我回来再说吗?队长你怎么也跟着瞎起哄!

索克萨尔:少天说的是,我错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没事啦!公会那边已经搞好啦!

一枪穿云:所以说你要说什么?[期待][期待]

君莫笑:少天大大快说吧,看在哥这么守着你的份上

王不留行:黄少天,我很难过你刚刚没让我等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王你也有今天!谁让你上次放我鸽子来着!就是要报复你你能把我怎么样[得意][得意][得意]

鸾落音尘:啊王黄!周黄!叶黄!喻黄!队长你能不能给点力!

生灵灭:...咳咳

王不留行: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我上次不是跟你解释过了...你不是也原谅我了

夜雨声烦:但是你还没有帮蓝溪阁抢boss!今天还是我自己去的!我在那里等着你自己领悟到我没点你的意思,可你这么蠢!!气死我了,王杰希咱们拉黑见吧!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难过]前辈来S市

无浪:对呀,小周说的对,少天前辈可以来S市,我们轮回大门永远为你敞开,而且全员都可以带你去玩,吃吃喝喝PK都可以哦

君莫笑:少天来H市,哥带你爬山,带你逛西湖,带你PK

索克萨尔:呵呵,少天哪里都不去,这个夏休期蓝雨没假期。

夜雨声烦:而且老叶,我每次找你PK你哪一次答应过!还陪我玩,你这个宅男会出门吗?摸摸你自己的良心!哼!

一枪穿云:来S市呀!

君莫笑:少天大大你听我解释啊,哥那时候不是草根战队还没正式发展起来么....

夜雨声烦:呵呵!还有小周,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每次在群里说话你都一言以回之曰呵呵,我才不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无浪:前辈小周冤枉!之前采访小周也说了没时间看呀,这话说明他还是想跟你当面交流的呀!而且S市有很多小吃街

风城烟雨:所以说少天一开始说的那个事儿是什么

沐雨橙风:这不是修罗场,是大型公开谴责现场

鸾落音尘:所以说队长!这是你的机会啊!抓住机会才能抓住机会主义者的心!

生灵灭:额……黄少……

一枪穿云:休想!

君莫笑:休想!

王不留行:休想!

百花缭乱:休想!

索克萨尔:休想!

一叶之秋:咦?发生了什么,黄少天为什么来找我说要来S市找我玩?

一枪穿云:[开心]

无浪:[扶额]孙翔....

君莫笑:谢谢孙翔,马上飞去S市

王不留行:谢谢孙翔,马上飞去S市

百花缭乱:谢谢孙翔,马上飞去S市

索克萨尔:我不放心少天,我还是陪同吧

一叶之秋:你们都跟来干什么?这是我跟黄少天两个人的事,我靠别不听人说话啊!啊啊啊副队,发生了什么?!

无浪:孙翔,你还是做好加训准备吧,还有就是多吃几个核桃

一叶之秋:啊?????我为什么加训???不喜欢吃核桃别给我!!!

沐雨橙风:孙翔好可怜

风城烟雨:还不是因为自己傻

鸾落音尘:队长你到底能不能行!!


——————

所以说少天开始是要说什么?好奇


all黄

继续之前的追人送礼物脑洞,这次是聊天体

——————

[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谁能告诉我,这是谁送我的???[酸奶.jpg]

君莫笑:不是我,我知道少天大大最近拉肚子

王不留行:不是我,我知道少天大大最近拉肚子

夜雨声烦:不是你们?那是谁??难道是本剑圣的粉丝送的?

一枪穿云:前辈拉肚子?

夜雨声烦:哦,没事的,最近酸奶喝多了,这个狂热粉丝送的有点多,而且每天都送,不想辜负他的一番好意,所以我还是喝了,但是属于剑圣的直觉告诉我,这个酸奶是我认识的人送我的。毕竟知道我喜欢酸奶的人还是不多的,这个人肯定对我是真爱!

一枪穿云:对呀!真爱!✧(≖ ◡ ≖✿

君莫笑:...小周

王不留行:...看不出来啊!

索克萨尔:没收了哦^_^

一枪穿云:(。˘•ε•˘。)

夜雨声烦:哦原来是小周送的呀!放心吧,虽然前辈拉肚子但是前辈都喝啦!以后不要送酸奶啦!

一枪穿云:吃药。

夜雨声烦:吃啦吃啦!队长已经监督我吃完啦!不要担心!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索克萨尔:(╰_╯)#


第二天,黄少天收到了来自H市的一大包瓜子和来自B市的一大包王不留行中药。


————

人间不值得,但是搞cp值得

周黄

继续小段子
梗来自群内一对儿情侣真实经历

黄少天看着桌子上的一盒酸奶,陷入沉思,这已经是这个周的第三瓶了,都说带一带二不带三,黄少天以为也就能坚持两天,谁知道第三天还在送。
他没想到的是第四天第五天都在送。
第六天了还在送,同一个牌子,同一个物品,同一个地方,同一个送酸奶的人。
黄少天十分无语,他是喜欢喝酸奶不假,但是连着一个周一直喝得他肚子疼,都拉肚子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他决定要把这个暗恋他还没有勇气说出来一直送酸奶的家伙给揪出来。

于是,我们的神探,夏洛克•福尔摩天在周天早上——非常早的早上就来到了自己的教室里,等待着罪魁祸首的出现。
然而他都快等得睡着了罪魁祸首也没出来。
“我来太晚了?”黄少天不禁开始反思自己,果然,他走近自己的位置,那里好好的立着一瓶酸奶。

于是夏洛克•福尔摩天痛定思痛,决定晚上不回家了,在这里守株待兔。
果然,在大家都走了以后,大约七点多,罪魁祸首出现了。
他蹑手蹑脚,脚步一动一顿,左顾右盼,似乎在勘察敌情,黄少天不禁觉得有点搞笑,这个人还挺有做刺客的潜质。
但是就算是再紧张再慢,也终规会过来,所以当黄少天看见他的脸的时候,心里忽然觉得有点庆幸。
“我只顾着准备拒绝的话了,没准备接受的话,怎么办?”黄少天心想。
但是黄少天是谁呀,著名的机会主义者,机会主义者会缺乏反应能力吗?
“周泽楷,我是喜欢酸奶,但是你太死板了吧!就不能别一直送一样的吗?我都拉肚子啦!”
周泽楷一听这话有点紧张,忙拉着他的手问:“没事吧?酸奶过期了吗?”
“不是,是喝多了……而且你追我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吗?还偷偷摸摸的来送,我又不会拒绝你。”
周泽楷一听这话,本来紧张的表情有点松动,开心的问:“真的吗?”
“是的呀!”
“那酸奶……”
“……你喝吧,我是真的不能喝了!你这虽然追的是个男孩——即使是个帅气的男孩,也改变不了你的直男体质啊!”
周泽楷:“呵呵。”

周黄

电脑不在,我又耐不住寂寞,就先发段子

小段子一则

黄少天非常害怕打雷,小时候还可以窝在妈妈怀里,但是长大了以后那点男子汉气概在作祟导致他即使心里非常怕也不要硬撑着不表现出来。
就是我们常说的,傲娇。
由于我们的机会主义者隐藏的太好,所以即使是他的男朋友周泽楷同志也不知情,
更别说其他人了。

这一天,黄少天忽然想起了,被打雷所支配的恐惧

其实本来他是可以躲过这一劫的,但是按耐不住想念男朋友的心情,又考虑到夏休期的时间不来就错失良机,而且还可以pk,一举好几得,何乐而不为。
但是千算万算,忘了还有台风过境和大夏天的雷阵雨这个天气现象了。

所以他现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愁得很。
就在黄少天在心里叹了第无数次气的时候,旁边本应睡着的周泽楷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问:“怎么了?”
黄少天本来以为他都睡着了,这黑暗里一出声,把黄少天吓了一跳:“……我靠你能不能不要忽然说话,很吓人的好不好!”
周泽楷笑:“你睡不着?”
黄少天其实很想告诉周泽楷他怕打雷,外面的轰隆隆的雷声弄得他睡不着,但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本性迫使他还是嘴硬:“没有啊,我等会就睡着了。”
周泽楷点点头:“好。”然后又闭上眼睛了。
黄少天:“……”你就不能再问我一遍吗!

于是他继续翻来覆去。
周泽楷感到好笑,拍拍他的后背说:“抱着你呢,别怕。”
黄少天:“……你早知道我怕打雷还逗我你做个人吧!”
周泽楷:“明天做,今天很晚了,你还累了一天。”
黄少天:“……”求你别误解我的意思!

经过这个小插曲,黄少天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窝在周泽楷怀里睡觉了。



可能段子要写很久了hhh

虽然不混圈,但是还是感觉全职圈里乌烟瘴气规矩太多不适合我👋👋👋
等我电脑回来以后真的是为爱发电
自己写文自己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