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

电脑不在,我又耐不住寂寞,就先发段子

小段子一则

黄少天非常害怕打雷,小时候还可以窝在妈妈怀里,但是长大了以后那点男子汉气概在作祟导致他即使心里非常怕也不要硬撑着不表现出来。
就是我们常说的,傲娇。
由于我们的机会主义者隐藏的太好,所以即使是他的男朋友周泽楷同志也不知情,
更别说其他人了。

这一天,黄少天忽然想起了,被打雷所支配的恐惧

其实本来他是可以躲过这一劫的,但是按耐不住想念男朋友的心情,又考虑到夏休期的时间不来就错失良机,而且还可以pk,一举好几得,何乐而不为。
但是千算万算,忘了还有台风过境和大夏天的雷阵雨这个天气现象了。

所以他现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愁得很。
就在黄少天在心里叹了第无数次气的时候,旁边本应睡着的周泽楷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问:“怎么了?”
黄少天本来以为他都睡着了,这黑暗里一出声,把黄少天吓了一跳:“……我靠你能不能不要忽然说话,很吓人的好不好!”
周泽楷笑:“你睡不着?”
黄少天其实很想告诉周泽楷他怕打雷,外面的轰隆隆的雷声弄得他睡不着,但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本性迫使他还是嘴硬:“没有啊,我等会就睡着了。”
周泽楷点点头:“好。”然后又闭上眼睛了。
黄少天:“……”你就不能再问我一遍吗!

于是他继续翻来覆去。
周泽楷感到好笑,拍拍他的后背说:“抱着你呢,别怕。”
黄少天:“……你早知道我怕打雷还逗我你做个人吧!”
周泽楷:“明天做,今天很晚了,你还累了一天。”
黄少天:“……”求你别误解我的意思!

经过这个小插曲,黄少天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窝在周泽楷怀里睡觉了。



可能段子要写很久了hhh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