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看那个我圈大佬

第4(?部分

————————————————

1.


他们到的地方是一家比较出名的火锅店,这家火锅店每到饭点的时候人就非常多,但是他们可是有黄少天在的队伍,又怎么会怕这个。

只见黄少天掏出自己的海绵宝宝小卡包,左翻翻右找找,扒拉出来一张黑色的小卡片,递给服务员,服务员看了一眼便恭敬地把卡递回来并且说:“尊贵的会员,您享有我们的专属服务,您的专属套间已经准备好了,请您移步前往,祝您用餐愉快!”

黄少天:“好的,谢谢。”

叶修:“...”少天果真有钱!包养我吧!

周泽楷:“...”这算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吗?

黄少天收好卡之后就回头招呼身后的两个人,却被那两个人的表情吓了一跳:“...你俩这是什么表情?别这么色色的好吧,看得我瑟瑟发抖。”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凑近了问:“你俩不会...”

叶修内心:少天终于发现我对他滔滔不绝的爱意要跟我在一起了?

周泽楷内心:少天看来是发现联盟果真是我最帅了!要跟我回家见妈妈了?

“你俩不会终于发现对方的好处,想要洗心革面,再续前缘了?”

叶修:“...呵呵。”

周泽楷:“...QAQ”


刚刚坐下,黄少天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我们出来这么久,队长会不会担心?”说着就要拿手机给喻文州打个电话报备一下自己的行程。

叶修眼疾手快的按住他拿手机的手,说:“别了,你这么大个人了文州不会担心的,而且有我们两个陪着你,他能不放心吗。是吧小周?”

周泽楷狂点头。

黄少天看周泽楷点头了也只好作罢,但是嘴里还在嘀咕:“真的吗?上次我出门的时候就因为我没有报备行程还给队长好一通说道,唉,队长笑的时候很亲切,但是那种‘亲切’我消受不了啊,毛毛的...”

叶修说:“那正好,来兴欣吧,兴欣的队长绝对温柔。”

周泽楷:“轮回队长帅。”

叶修:“兴欣的队长四冠在手。”

周泽楷:“轮回队长帅。”

叶修:“兴欣的队长可以用各个职业账号陪PK。”

周泽楷:“轮回队长帅。”

叶修:“...”

周泽楷:“(* ̄︶ ̄)”

黄少天:“...”你们俩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几岁了心里没点数吗...


菜上的很快,毕竟是VIP级别的,不多久就上齐了,黄少天一等到锅开了就赶紧往里边下肉,一波一波的,叶修无语:“少天你这是在蓝雨受到了虐待?”

黄少天那边还没回话,周泽楷就竖起雷达兴奋地说:“来轮回,肉管饱!”

黄少天:“...我们蓝雨的餐厅可是第一好吃好吗!小周你就不要整天想着挖墙脚了!赶紧吃赶紧吃,肉都好了。我再下点菜,荤素搭配才能更营养!你们快吃啊看我干嘛?来这个给你啊老叶,这个给你小周,我吃这个。”说着就给三个人夹完了肉。

叶修笑笑说:“没事,只是觉得少天你这样很贤惠啊!”

周泽楷点头:“嗯,居家好媳妇儿!”

黄少天一听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拍脑袋兴奋地说:“啊!我知道我的新文写什么了!”说完之后就赶紧收拾自己东西走,走之前还不忘记吃了自己盘里的那点儿肉。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充分发挥了职业选手的手速般的速度,看得其余两个人目瞪口呆。直到黄少天都走远了还没反应过来。

叶修:“我们,这是,被抛弃了?”

周泽楷:“好像,是的。”



第二天,某论坛上出的新文是:

周泽楷×江波涛,霸道总裁攻×人妻受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戳链接[只有你才能拯救我!] 大家都快来看看啊!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错屏

夜雨声烦:@鸾落音尘@沐雨橙风@风城烟雨@莫敢回首@谁不低头 你们快去看看我的新文,我分享到小群里了!

一枪穿云:...[截图]前辈...

无浪:前辈,你不能这么对我,我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啊!

君莫笑:少天干得好!小江的意思是你喜欢小周可是小周却喜欢别人?

无浪:...并不是==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昨天怎么没来找我?我做了一大桌子菜等你来吃。你这是第几次爽约了?心里有没有点b数?

夜雨声烦:...对不起大眼,我昨天跟周泽楷和叶修吃了火锅然后忽然来了灵感就赶紧回去投喂我的可爱粉丝们,忙起来忘记了![合十][合十][合十][合十]

王不留行:哼!

夜雨声烦:对不起嘛!改天请你吃饭!大餐!

王不留行:...你下次可别再放我鸽子。

夜雨声烦:遵命!

索克萨尔:少天昨天跟叶神小周去吃火锅了?[微笑]

夜雨声烦:...是。

索克萨尔:没跟我说?

夜雨声烦:...不是的队长!我本来是想跟你说的可是是叶修这个大混蛋他说我长大了不需要向你报备行程!不是我的错!是他是他就是他!@君莫笑 老叶你快替我跟队长说说啊!

君莫笑:啧!少天我媳妇儿,跟我吃个饭不行?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石不转:...

大漠孤烟:...

无浪:...

索克萨尔:...叶神你...

君莫笑:我说的不对?

夜雨声烦:...当然不对

王不留行:...当然不对

一枪穿云:...当然不对

一叶之秋:...当然不对

石不转:...当然不对

大漠孤烟:...当然不对

无浪:...当然不对

索克萨尔:...当然不对

百花缭乱:开屏炸了!发生了什么?烦烦你撤回了什么?老叶怎么说你是他媳妇儿?吃火锅?什么时候?为什么不叫着我?少天我到北京了,快来接我!

.....

百花缭乱:怎么没人理我?人呢都,@夜雨声烦 你乐哥到机场了,来接我啊!

百花缭乱:少天?

百花缭乱:...艹!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少天,加训,两倍[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夜雨声烦:乐乐我今天不能去接你了,你先自力更生一会吧,明天你天哥再带你玩吧。

夜雨声烦:大家伙我去训练了[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君莫笑:手残厉害了

一枪穿云:手残厉害了

王不留行:手残厉害了

一叶之秋:手残厉害了

索克萨尔:过奖过奖

百花缭乱:你们...


2.


在搞CP方面,即使是最好的朋友,如果出现了分歧,也是很可能会翻脸。

比如说现在的张佳乐跟黄少天。


“乐乐我告诉你即使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面对着拆家,我也是要坚持我的最基本的原则的!我是绝对不会屈服的!”

“我怎么就是你拆家了!我还很委屈呢好不好!你莫名其妙就成了一个腐男还怪我咯?!”

“好啊张佳乐,我看错你了!你竟然是一个这样的人!你竟然因为我是个腐男歧视我!!你亏我对你那么好!我不爱你了!”

张佳乐:“...”我家烦烦什么时候这么...无理取闹?

但是这样的黄少天,皱着眉头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的样子,张佳乐莫名觉得,还挺可爱?

黄少天:“...张佳乐你是不是傻了,这种时候难道不是应该道歉吗?”

张佳乐:“对对对,走走走,你乐哥请你吃大餐去。”说着便勾着黄少天的肩膀要走。

黄少天:“...张佳乐你是不是忘了我这里还被队长关着禁闭呢!能看见你就是队长给我莫大的宽容了好吧!你还想吃大餐,你怎么这么美!”

张佳乐:“...”我为什么忘了这茬?


然后俩人打了一下午的竞技场。

over!


第二天


某社交软件热搜榜单第一名:#乐黄携手吃火锅#

于是大家炸了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截图][黄少天和张佳乐面对面吃火锅.jpg][黄少天和张佳乐勾肩搭背.jpg][张佳乐和黄少天说说笑笑.jpg]

沐雨橙风:大家快来看看啊!@鸾落音尘@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哦对,还有叶修哥@君莫笑

君莫笑:...啧,沐橙你是不是要气死我

沐雨橙风:嘻嘻嘻

风城烟雨:黄少天这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鸾落音尘: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乐黄发糖了!感谢正主!!!

一枪穿云:...QAQ@夜雨声烦 前辈又不带我玩...

王不留行:啧,黄少天@夜雨声烦,你说好的来找我请我吃大餐呢?

石不转:...@百花缭乱,前辈回来训练的时候来我这里领一下训练单,我给你特制了一份,非常适合你。

大漠孤烟:...@百花缭乱,竞技场见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去G市为什么不叫我!

...

...

无浪:所以说,他们两个人呢?为什么谁也不理我们

君莫笑:那就问下手残@索克萨尔

无浪:@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索克萨尔

石不转:@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

无浪:看来喻队也不在啊

一叶之秋:什么?黄少天这次又出去跟别人玩了?!他每次都不带着我!我要去控诉他!

沐雨橙风:大家快来看这个是什么

沐雨橙风:[黄少天和张佳乐去游乐园.jpg][乐黄坐过山车.jpg][乐黄旋转木马.jpg]

沐雨橙风:啊还有这张[喻黄摩天轮.jpg]

君莫笑:[微笑]原来手残也去了啊

无浪:唉,难怪喻队不理我们呢。第一次觉得网络发达真好。

一枪穿云:[机票截图]下午两点

君莫笑:小周话很少但是行动力很足啊,哥也买了机票了,四十分钟后起飞

王不留行:下午到G市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黄少天你在哪呢?我到蓝雨门口了,门卫不让我进去,快出来接我!

一叶之秋:...你竟然在游乐场!你要气死我吗!

一枪穿云:...

无浪:...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我也到蓝雨门口了。

石不转:...

大漠孤烟:...

...

...

夜雨声烦:...你们不好好训练来蓝雨干什么?!窃取机密吗!

——————

你是机密,窃取你哟!

评论(3)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