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 笑在秋雨夜 20

ooc*3

————

G市的机场永远都是那么的人潮汹涌,摩肩接踵。

在人接人送的繁华机场,有一个人仿佛与周边的人群格格不入,他什么都没有带,没有行李箱,没有人接,只有一只手机和口袋里的‘夜雨声烦’账号卡,看上去十分的狼狈,但是他的心情好像与他现在的处境十分不符,笑容挂在脸上,眼睛里也流光溢彩,是一个很正常的回家的人所拥有的情感与态度。

这个人便是黄少天了。

这个时候的蓝雨在没有第一个冠军的前提下,是没有第六赛季之后的名声的,但是蓝雨的知名度也很高了,毕竟是资历很老的战队,黄少天便出机场之后叫了个出租车,便前往蓝雨。

虽说他这个时候应该回家跟自己的父母见一面,但是想要快点加入蓝雨的迫切心情促使他赶紧去看看喻文州——这个表面温润如玉人畜无害,实则心思深沉切开都是黑的的人。


时隔四年——如果算上前世的话不只是四年,蓝雨还是昔年记忆里的样子,黄少天笑了笑,小声说了句:“我回家了。”


“你要加入蓝雨?”喻文州非常奇怪的问他,他当然高兴有这么一位高手的加入,但是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会抛下三冠王的嘉世,加入相对来讲不起眼的蓝雨。

“是啊!你不欢迎我吗?我其实本来就是蓝雨的人,只不过中间又绕了一大圈而已,不过很庆幸的是我又回来了!队长!以后请多多指教啦!我们一定会打败嘉世,打败叶秋!我们可是宇宙第一战队蓝雨!”

喻文州笑笑,没说话,只是拍拍黄少天的肩膀以示鼓励。


进入蓝雨之后,两个人首先做的就是战队内的准备,毕竟全明星结束的时间过去了很久了,随之而来的便是挑战赛。

无论之前发生了什么,现在还是要以战队为重。

毕竟他可是蓝雨的剑圣啊!

于是第二天黄少天便随着喻文州去蓝雨的训练室看看,美其名曰参观实际上黄少天只是想去看看现在的蓝雨跟记忆里的蓝雨是不是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带来了什么效应。

蓝雨作为不亚于霸图嘉世这种豪强战队,坐落在G市一个交通便利、距离学校很近的繁华地带,不过对于大吃货黄少天来说,最吸引他的当然还是周边的各种美食,于是黄少天想着要不要等看完新人训练生之后,拉着喻文州去吃点小吃。

这个时候的蓝雨其实准备出道的除了黄少天喻文州之外还有郑轩,郑轩是枪系的选手,不过职业用的是弹药专家,黄少天去训练营看了看他,与之前相比除了年纪小了些,还是一样的没精打采。看到他们都还是记忆中的样子,黄少天忽然感觉好开心,总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于是走上前去问郑轩:“你想不想去吃海底捞?我请客!”

那头的郑轩虽然不明所以,但是还是点点头,心里想的却是,这个人怕不是个傻子吧?素不相识的干嘛一上来就问我吃不吃海底捞?糟糕,他不会是拐卖人口的吧?可是他这么小,看上去还不如我年纪大吧?哎,亚历山大啊——

等跟黄少天出了训练室看到了靠在门口等待的喻文州——

郑轩:...你为什么不说队长也去?!


他们选的吃饭的地方其实距离蓝雨不是很远,走了不长时间就到了,走到喻文州早就定好的位置,黄少天就开始四处寻找,但是找了半天没找到,喻文州非常奇怪,问:“少天?你在找什么?”

“文州啊,我记得这附近有家卖饮料的店来着,怎么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郑轩你知道吗?他们是搬走了还是不干了?”

“你怎么会知道这附近曾经有家卖饮料的?”郑轩狐疑的问,

“我以前...”黄少天刚想说他以前是住这里的,但是话却被一声手机铃声给打断了,喻文州听着那手机铃声,脸色一变,但是还是忍住了没说话。

黄少天一看手机,想了想还是按了接听,刚接那边就传来了声音:“少天,你到了蓝雨怎么没给我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先不说这个,你在那里过得怎么样?他们队长对你好不好?你晚上换了床有没有睡不着?吃的怎么样?”一大堆的问题砸过来,黄少天一听这么婆妈就知道是苏沐秋,无奈的笑了笑,说:“我是成年人啦沐秋!到的太急忙着看宿舍训练室还有以后的队友什么的就没给你打电话对不起。”

这时候,黄少天看到郑轩和喻文州用口型问他‘谁啊’。他便用另一只手捂住电话,小声地回复道:“男朋友。”然后看着他们两个惊讶的表情笑了笑,走到另一边跟苏沐秋电话。

黄少天走了之后郑轩惊讶的问喻文州:“队长,这个...黄少是弯的?”

喻文州闻言也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良好的家教教育他不在背后议论他人隐私。郑轩见他不说话也意识到了什么便也没再问。

黄少天去了很久,但是在等待的时间里即使是饭菜都上来了喻文州和郑轩也没有动筷子,黄少天回来之后看到饭菜都没动,问:“咦?你们怎么都没吃,是在等我?其实不用啦,以后大家都是队友,我初来乍到还仰仗你们照顾呢。你看刚刚给我打电话的是我男朋友我也没有瞒你们对吧。大家都是自己人啊!好了好了不说了,饿死了,快吃吧。”

喻文州和郑轩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读出来了释然,便也放下了心里的石头,蓝雨众人——现在才三个人,从刚刚的电话和这一顿饭里,真正的开始了推心置腹的旅程。

虽然黄少天没说的是那天给他打电话的是两个男朋友,不过这不重要了,毕竟喻文州也猜出来他的男朋友人选差不多就是那两个之一。

他不知道的是其实那两个都是。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