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叶黄】最高处的景色

名字瞎取的,不要在意  ooc*3

很多私设

————————————————

1.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这次世邀赛的领队是叶修,黄少天其实是知道的。

毕竟既要能镇得住他们这些大神,又要懂得荣耀,会指导、会指挥、懂战术。综合以上的几点,细数联盟里的几个人,那只能是叶修了。

但是黄少天并不是通过推测得知的,而是叶修本人本尊告诉他的。


“少天。PK吗?赢了就告诉你一个秘密。”大晚上的,叶修忽然从qq上找他。

看到这条消息,饶是黄少天也无语了一下——什么秘密还非要PK赢了才能知道。但是跟叶修PK这件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啊,不答应那还是黄少天吗。“好啊好啊好啊!叶不羞你就等着受死吧!抢了我们蓝溪阁那么多的boss,还搅得联盟里腥风血雨。这次我要为他们报仇啦哈哈哈哈哈哈!速速把房间号密码报来报来报来!”

这场比赛说是神仙打架其实也不为过了,两个都是神级的大手了,对战时间绝对不是一分钟两分钟能解决的事儿,所以结束的时候,黄少天看了看表,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看了看倒下的夜雨声烦和只剩个血皮的君莫笑,黄少天叹口气。

“又输了啊...”黄少天喃喃地说,继而不服地说:“这局我输了,你的秘密下次再说吧。”说完这个黄少天心里忽然有些气,你明知道我跟你的胜负率,还这么说,这不是成心不想让人知道吗!

“...秘密其实是”哥想当你对象。

“这次世邀赛的领队是我。”叶修锤桌,我就知道,你这个怂货!

“...其实我猜到了。你干嘛非要特地来告诉我一声,到时候不就知道了吗。老叶你这么跟我一说我感觉很莫名其妙啊!难道你其实是想让我给你带些G市的特产?你要特产直接说啊这么委婉不像是你这个老没下限的啊!顺便问问苏妹子老板娘他们要吗,我就一起带了吧。”

“那当然,哥可是职业选手!”其实我想跟你说我要当你对象的...叶修泪,谁知道收获了一堆特产!!!

行吧,至少迈出了第一步。


2.


有时场上是对手,有时场上是队友。


世邀赛在前往苏黎世之前,首先要在B市进行一场封闭训练。

所以,他们被选中前往苏黎世的几个职业选手,首先要做的便是在会议室等待此次跟随他们出征的领队大人。

即使是之前知道了领队是叶修的黄少天,在等待的过程中,其实还是很心焦的——这种感觉很陌生,一方面很期待领队是叶修,这样可以作为同样战队的人为了同样的荣耀所战斗;另一方面又不希望领队时候叶修,这个搅得联盟腥风血雨的男人在最后的时刻拼尽了手速估计是留下了后遗症,虽然领队主讲的是战术,但是黄少天本能的觉得会对叶修本人不好。

但是那句‘哥可是职业选手。’却触动了黄少天的心。毕竟,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可是那家伙的名言啊!


推门进来的人果然是叶修,象征性的跟大家闹了一把,得到了一句擦人心脏边儿的‘我们家老头’,黄少天心里忽然有了一点奇怪的跟以前不一样的感觉,看着叶修的侧脸,听着那人低沉的嗓音说着话——许是多年的老烟枪的缘故,叶修的声音比寻常人多一丝沙哑,听上去不仅不感觉奇怪,还有一丝性感——黄少天忽然觉得,叶修有那么一点小帅,想到这里,他忽然惊醒,想打自己一巴掌,这是想什么呢!往大了说,叶修是他的领队,往小了说,他们可是兄弟啊!

整理一下思绪,黄少天赶紧打起精神听叶修讲未来的训练计划。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黄少天,你留下,我有事找你。”黄少天刚开始听没多久,就听到叶修的结束语,顿时心里连连叫苦,向喻文州投去一个求救的眼神,得到喻文州的温柔的笑一枚和‘祝你好运’的喻式祝福。

黄少天:“...”亲队长没跑了。


黄少天:“干嘛把我留下来。”

叶修漫不经心地整理着资料,看着电脑屏幕说:“我看你在我讲重点的时候一直看着我,我以为你有事问我呢。”

“...”黄少天噎了一下,把脸别到一边,说:“我能有什么事问你。那啥,你手,没事吧。”

“呵。”叶修笑了一下。

黄少天一听这一笑就直接炸了:“笑屁啊笑,笑什么笑笑什么笑!不就是问问吗!不说就算了,才不是关心你!我只是担心你...”

“担心我什么?关心我就直说嘛!哥接受你的关心了!”

“担心你死了!切!才不是关心你呢!我只是觉得,你作为一个有价值的对手死了可惜!为我们失去你这个有剩余价值的领队感到惋惜!仅此而已!”

“好好好。我的特产呢?”叶修问。

“特产?哦,你说这个啊,我还以为你说的什么呢。我给你买了一个手机,跟我同款不同色的。因为这次我们是代表中国队出征,当然是用火红火红的颜色。喏,这个。”说着摸摸索索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机,叶修定睛一看,果真是黄少天现在用的那个牌子的手机,手机壳是兴欣同色,很亲切的感觉,他接过来,手有意无意的擦过黄少天的手心,在这期间他还注意着黄少天的脸上各个器官的变化。

当然,很遗憾,他没发现什么。

“只有这个吗?”叶修问。

“嗯?对啊,还想要啥?你不会是真的想要吃的吧?不是吧老叶,你哪次去蓝雨我没请你吃好吃的?得了得了,其他的我都给了苏妹子,你去找她和云秀要吧。”说完就推开门走了,留下在那里思考着该怎么办的叶修。


3.


他说我们是队友,其实我是他男朋友


叶修觉得最近他跟黄少天的关系受到了很大的考验。

这都怪韩国的那个剑客。

他们经过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之后觉得可以验收成果了,于是便约了韩国队进行一下练习赛,韩国的上场阵容其实跟国家队的阵容相差不大,中国队这边上场的是王杰希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和周泽楷,算是比较主攻击性的战队配置了。韩国队那边直接连奶妈也没有,叶修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很厉害的那种人物,但是按照他一路走来的经验,觉得...不可以掉以轻心。

虽然他们最后真的是没有什么悬念的赢了。

这一场的练习赛黄少天可以说是全场的MVP了,打得非常的精彩,叶修觉得可能也是因为这个所以那个韩国的剑客一直缠着他——关键是他长得还可以,只能姑且算是还可以吧。

情敌眼里出...你懂得。


“不去看看吗?万一被拐走了。”苏沐橙看叶修一直盯着黄少天那个方向,便出声建议道:“人家荣耀打得好,长得也好,性格也好,还会哄人。关键的,是从来都不会放少天求PK的鸽子哦!”

“...”叶修心里‘啧’了好几声,烦躁的掐灭自己的烟头,说:“沐橙,你就别在这里雪上加霜了。”

“嘻嘻嘻,我这不是提醒你呢。怕你追悔莫及呀!”

“...”叶修无奈的看了她一眼,说:“我现在去看看。”


“看剑看剑看剑!哈哈哈哈你这个走位为什么这么风骚就像我们的领队一样哈哈哈。咦?你竟然使出了三段斩?看我破了你这一招!躲什么躲,躲什么躲,躲什么躲!看剑看剑看剑!咦?你这里有个破绽!看我的幻影无形剑...”

叶修走过去的时候黄少天跟人PK的正开心呢,这一会儿胜负已经分出来了,黄少天开心的后仰到椅背上,揉揉自己的长时间飚手速的手,整个人感觉都开心了不止一个点。

叶修叹息一声,没想到有一天自己钟爱的荣耀不仅是情敌,还会给自己招来情敌。

心塞。

“打完了?”

“打完了。”黄少天回头,说:“老叶我跟你说,果真是人不可貌相!我以为长得帅荣耀打得好的只有周泽楷了,哦当然了,本剑圣长得也很帅。原来这个韩国的剑客打得也不错,不过比起本剑圣来说就差远了哈哈哈哈哈!”说着站起来去拉叶修的手,想让他坐下,叶修看了看被黄少天牵着的手,笑着坐下了,刚想开口说话,谁知道黄少天立马松开手去对面找那个韩国的剑客。

叶修:WTF???


4.


叶修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在黄少天心里的PK首选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

于是他决定做一些挽回。

比如说,他想跟黄少天告白。

于是他打开了跟喻文州的聊天界面:

君莫笑:文州。跟你说个事儿。

索克萨尔:怎么,叶神终于准备向少天告白了?

叶修一脸黑线,忽然觉得跟心脏聊天太减寿命。但是面对空前的追妻困难,叶修无奈之下只好实话实说——毕竟面对心脏而且还是娘家人,不说实话没啥好处。

君莫笑:对啊,文州给支个招儿呗。

发过去之后叶修就在屏幕前着急的等着,看着对方一直是正在输入的字样,心里涌上了对手残满满的无奈,真想奔到他面前帮他打字。

叶修这里感觉过去了一个世纪了,对方的消息终于跳出来了。

索克萨尔:叶神不是对少天挺了解的,这个比我清楚吧。

看到这里叶修也无奈了,求人不如求己,他还是自己去摸索吧。


但是他最近都找不到黄少天在哪。

无论是训练室还是他房间、餐厅,都没有他的人,叶修感觉十分奇怪,问了问才知道他跟那个韩国的小哥。

叶修心里忽然感觉有些烦躁,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来抖出一支烟,然后在门口等黄少天。

黄少天似乎是去了挺久的,虽然叶修在下边等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看他跟那个韩国小哥提的东西的量就知道了,叶修抖了抖烟灰,走上前去,什么话也没说,然后拉着黄少天就走。

黄少天和那个韩国的剑客小哥一脸懵逼。

“哎哎哎老叶?你怎么了?别这么用力啊我手很疼啊,拉肿了我们可是会损失一员大将的!”然后向着后边的小哥招手喊道:“你先把东西给我队长!”

叶修见他还有精神分给那个韩国人,更加气不打一处来,把他拉到一个角落后说:“黄少天你能耐了啊!都会跟外国友人一起玩了啊!语言通吗!”

“...”黄少天一阵无语:“老叶你好好的吃什么醋啊!我这不是看他跟我是一个职业,打得还不错,就去跟他PK一下,提升自己的战力吗!平常找你们陪我PK都不理我,好不容易碰上一个愿意陪我的,干嘛不好好利用。再说了,我军干嘛白白浪费这种资源。”说着还去撞撞叶修的肩膀,朝他眨眼睛:“你说对吧。语言不通这个问题——”说着还拉着长调,叶修看他,一副‘我看你能吹出花儿来’的表情。

黄少天嘿嘿一笑:“老叶你是不是忘了你男朋友可是会八种语言的。”说完还讨好似的去抱他。

叶修:“...”他被气得昏了头,都把这茬给忘了。

等等,叶修忽然想起了什么,把黄少天从身上扒拉下来,皱着眉头严肃地说:“黄少天你刚刚说什么?我男朋友?”

黄少天无语:“对啊。你不会是不想认了吧?我可是你正牌男朋友!你不会要因为今天这个事儿要跟我分手吧?你没这么小心眼儿吧!”

叶修笑笑,想了想说:“怎么会!前提是你离他远点。”

“...那你可要陪我PK!”

“行。”

“...早这么痛快不就得了!”

“你的手没事吧?我看看。”

“当然有事了!你抓的那么狠怎么会没事!你看看你看看都红了,好疼啊!”

“...既然这么疼,那下一场你就不要上场了。”

“不疼,没事。好着呢!”

“真的?”

“真的!真的不能再真了!比珍珠还真!”


5.


所以,叶修至今不知道黄少天什么时候跟他在一起的。

也不知道其实之前他俩没在一起。

这都是喻队长教给蓝雨副队的招数。

所以,珍爱生命,远离心脏。


某一天晚上,黄少天敲开了喻文州的房门。

“队长,我想向你求个经。”黄少天开门见山,直接说道。

“你说。”

“队长你帮我出个主意吧,我想追叶修。”

喻文州想了想,说:“你去找那个韩国小哥PK,然后等叶神去找你的时候直接说‘咱俩不是在一起了吗’这种类似的话,保你一追一个准。”说不定还可以为蓝溪阁以后的boss做个保障呢。

“这样行吗?会不会被老叶嘲讽,你知道的,他这个人就是这么欠。”

“可以的,少天还不相信我吗?”


事情的真相就是这么简单。


6.


但是叶修没想到自己准备好的告白都没派上用场。


评论(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