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 看那个我圈大佬!

之前的点文。恭喜自己少了个坑

ooc*3


1.


联盟里谁都不知道,黄少天的隐藏属性跟雷霆的戴妍琦一样。


只不过相对来讲他更有节操,没站凹,站的全都是1v1,举栗说明,他觉得轮回的脸面和兴欣的脸T是非常有cp感的。光听名字:‘脸面’,‘脸T’,对吧。而且作为前后荣耀第一人,多么有嗑头!


但是作为这两个人的好友,他悲哀地发现,自己的cp没有什么交流。然后他就有些后悔,为什么要进这个坑...于是他决定为自己爱的cp去产粮,写文画画都有涉及。


然后再写文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会有其他人涉及,比如说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江波涛孙翔.etc。


然后他悲哀的发现:喻王真萌(之所以是喻王是因为他觉得我庙压你药),双花好甜,韩张赛高,昊翔好可爱,周江也...


于是他开始活跃在各大网站,传播这几个cp的萌点,一时之间,大家都知道荣耀圈有个文武双全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写文能画画的大手,叫‘总攻大大剑圣’。


至于他为什么这么起名字还不站黄少天的相关cp,大家就不得而知了。


哦对了,这个人还是个蓝雨吹。


2.


此时的总攻大大正在思考怎么才能为自己的cp们创造机会多多相处,因为他的那篇‘霸道总裁爱上我’已经卡文卡了很久了。关注他的粉丝们已经在文的评论里催了好几天了。可是作者本人也很无奈啊,我的cp不发糖,没动力==


“少天?你在干什么呢?我看你发呆了很久了。”喻文州端着一杯水过来,看着黄少天一直坐在电脑前面不声不响了很久了,觉得奇怪,便问道。


“队长?”黄少天回过神来,看着苏遍全联盟的第一‘A’,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队长,最近王杰希没有找你吗?他如果欺负你了你一定要告诉我啊!作为娘家人我会为你做主的!”


喻文州无奈:“少天你在说什么啊!薇草队长找我干什么啊。”然后他忽然想到了什么便问:“他找你聊天了?”


“没有!”王杰希找我的事情怎么能告诉队长呢?醋坛子爆发压榨我让我加训怎么办?


喻文州微笑:“真的没有?少天,你的那个夜雨声烦手办可是我收的件。”


“...他前几天问我要不要跟他PK但是我言辞凿凿地拒绝了他你要相信我我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怎么会跟那个大小眼PK呢?我跟王杰希就跟小葱拌豆腐一样青白分明!”黄少天赶紧表明立场,言外之意是你跟王杰希好好地别扯上我。


可是停在喻文州耳朵里就是队长我永远爱你我是不会背叛你的!


于是他继续他心脏的微笑:“很好。少天最近也没去找小周叶神PK吧?”


“报告队长我最近沉迷训练无法自拔,在比赛即将到来之际,臣一心一意做练习,心无旁骛迎冠军!”其实是在苦恼自己的文。


“很好。你跪安吧!”


“是!”黄少天站起身来准备出去,走到门口了忽然想起来这是自己房间啊。回头一看喻文州,他都笑得快岔气了。


黄少天:“....”队长我要把你写成渣攻!


3.


黄少天发现他还是写不下去。想了想,他决定去自己探索。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都出来都出来!来唠会磕啊!


百花缭乱:烦烦你又在搞什么幺蛾子?不好好训练,今年的冠军就是我们霸图的了。


君莫笑:哟!不得了了张二乐,幺蛾子是跟谁学的。不管你好不好好训练,今年的冠军都是兴欣的。[大兵]


夜雨声烦:胡说八道!冠军肯定是我们大蓝雨的!呸呸呸又被你们带跑了!老叶乐乐你们最近有没有出去玩啊!比如说上海啊北京啊什么的。


君莫笑:少天你想来找我玩的话可以直说,陪吃陪住陪PK。


百花缭乱:少天别去找老叶这个叶不修,二手烟危害很大。[分享]震惊,xx市xxx死亡原因揭晓,竟是长年吸二手烟!


君莫笑:...我去买盒戒烟糖。[挥挥手][挥挥手][挥挥手]


一枪穿云:前辈,来上海。


夜雨声烦:嗷嗷嗷!老叶果然是出去旅游去上海了吗!啊啊啊啊啊感谢小周透漏内部消息!你是人间的阳光!你是人民的救兵!


一枪穿云:...不是,少天,旅游来上海!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烦烦看来是误会了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小周干得好啊!还好你的翻译@无浪不在,感谢你的翻译!让我的竞争对手少了一个!


一叶之秋:感谢@无浪!副队干得好!@夜雨声烦,旅游的话叫我一声啊!


索克萨尔:感谢@无浪


王不留行:感谢@无浪


石不转:感谢@无浪


大漠孤烟:感谢@无浪


君莫笑:...小周你快去讲清楚吧!


无浪:谁艾特我?一打开群就看到了铺天盖地的消息。小周说错话了?


沐雨橙风:后排吃瓜!我准备好了瓜子,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风城烟雨:沐橙瓜子分我一半,后排地板!


无浪:消息翻完了,但是现在我只想说,小周干得好!你就跟叶神去玩吧,黄少跟我一起玩,我带他去吃吃喝喝玩玩挺好的。


一枪穿云:...江,加训!


无浪:...队长你这么以权谋私真的好吗?


君莫笑:以权谋私?这话怎么说?难道说,小江你跟小周有不可言说的关系?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1(叶修哥你这是吃醋了?)


风城烟雨:+1(我觉得是了。看戏。)


君莫笑:...啧。沐橙,你不知道我什么心思吗?


沐雨橙风:嘻嘻嘻。帮你一把@夜雨声烦


...


一直在窥屏的黄少天忽然看不明白这剧情的走向了,看这聊天记录所展现出来的样子,叶修跟周泽楷难道真的不是双箭头?难道他其实是个直的,喜欢的是联盟女神?江波涛又是怎么回事?难道他对周泽楷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看来,下一部小说可以写个四角恋了。

于是,第二天,某社交软件上又有了一篇新文,不过令粉丝难以置信的是,这次的大大竟然脑洞大开,还牵扯到了bg和大四角...


4.


“叶修哥,我有件事要跟你说。”叶修正在抢boss呢,忽然间听到苏沐橙喊他,一开口就是这句话。

“什么事儿啊,哥正忙着呢。什么事儿都等会说。”叶修正在指挥:“boss快红血了,大家要抗住,输出的抓紧输出,我来控制仇恨...”

“是关于少天的。”

叶修按鼠标和键盘的手一顿,然后加快手速,迅速地解决了这个boss,然后摘下耳机,叹了口气,转过身来,问:“少天怎么了?打电话找我了?”

苏沐橙翻个白眼:“你想的怎么那么美呢!”然后神秘一笑,说:“这个可是关系你终身大事的大消息!你说,你怎么报答我?”

叶修无语:“...还终身大事。行吧,你以后要我陪你逛街我都会去的。”

“...”好歹也是个承诺了,即使他之前也没说不去,便打开自己手机说:“这个社交软件是荣耀圈内搞得cp配对的发小黄文的地方,我跟你说,这上头有剑圣大人的亲笔文书!”然后翻到一个ID那,点开他的首页给叶修看。

ID:总攻大大剑圣

简介:我们蓝雨战队是宇宙第一战队!冠军都是蓝雨的!剑圣大大黄少天最帅!喻文州世界第一聪明!

然后下边就是一些他写的小文章,有短篇有长篇,粉丝数还不少呢!喜欢的人也不少。还有直接问他是不是就是黄少天本人的,这么多话还写的这么传神,非常接近人物形象。

叶修点开一篇看,瞄了一眼然后立马关掉了。

那上头明晃晃的[周叶/双花/韩张/昊翔/喻王]到底是什么鬼。

“你怎么知道这是黄少天的?”其实叶修也知道这句话问出来本身就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他跟黄少天认识那么久了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的风格呢?他只是不敢相信,自己未来的男朋友竟然是个腐男子。

“嘻嘻嘻,你可别告诉我你不信这是少天哟!你看他最新的连载,这个四角恋的感觉是不是非常熟悉?这可是我们昨天的聊天记录!就算是小戴或者是我、云秀的手笔,你看简介,这么个蓝雨吹,妥妥儿的黄少天!”苏沐橙掩嘴一笑,继续说:“你‘未来的男朋友’可是喜欢你跟小周配对哟!你不考虑一下为他发糖吗?”

叶修:“...我考虑一下让他重新认识一下我和小周的关系。”然后转回去开始订机票。


【助攻小分队】

沐雨橙风:[计划通]yeah!

风城烟雨:wow!烟雨发来贺电!

谁不低头:烟雨发来贺电!

莫敢回手:烟雨发来贺电!

鸾落音尘:雷霆发来贺电!另外,队长也订了机票要去蓝雨!

叶下红;微草发来贺电!wow!小戴沐橙姐干得好!另外,队长也要准备去蓝雨,而且,很不幸,小别也要去——卢瀚文还是个孩子啊![再见]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谁不低头:哈哈哈哈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莫敢回手:哈哈哈哈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鸾落音尘:哈哈哈哈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叶下红:...

叶下红:说的也是。


5.


黄少天是被一阵接着一阵的敲门声给弄醒的,可能是队长吧,黄少天这样想着,努力地把自己的起床气压下去:“来了来了!敲什么敲!大早上的让不让人睡觉了!”然后抓抓头发,顶着自己的鸡窝头去开门。

...

可能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黄少天这样想着然后又关上门,冷静了一下然后打开门:“...大清早的,你们来干嘛?我告诉你们啊,我们蓝雨可是没什么机密可以透漏给你们的,而且你们来都不带礼物——啊还是不要带了。有事儿说事,无事跪安吧昂。”说着就要关门。

“等等!”叶修见他要关门,眼疾手快地赶紧伸脚挡住:“少天大大,我们这么早就来了,你作为东道主,都不领我们,那个,吃点东西?”

黄少天:“...”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爱吃东西了?南北不同口味的困难是怎么克服的?黄少天忽然瞥到了站在他身后点头的周泽楷,脑袋里灵光一闪,难道是,因为爱情?赶紧给面子的笑了笑,说:“好的,为了你的爱情!我懂得。”说完还向周泽楷努努嘴,眨眨眼睛。

周泽楷:“???”

叶修:“...”不,你不明白。

王杰希内心: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脸上不动声色,依旧面无表情,他还是那个深沉的王杰希。

于是周泽楷和叶修眼睁睁看着黄少天关门,却没法解释。


片刻之后,黄少天重新开门,说:“我收拾好了,走吧。带你们体验一下我大广州的美食!”回头看了看他们,忽然想到了什么,便说:“叫着队长吧!不然,就我们这些人太孤单了!”

孤单????身后的三个人面面相觑,这么多人还孤单,你是在逗我吗?但是喻文州可是黄少天的队长,说别叫着他也不太合适,便硬硬的把那句‘别叫你队长’给压下去了。

好不容易啊!


喻文州来的很快,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来的这么快,立马递给了王杰希一个鼓励的眼神,但是王杰希却不懂他:“你眼睛怎么了?”

黄少天:“...”活该你单身,追不到队长全是你自己的问题!

黄少天决定转移话题:“我们去广州的那一条小吃街怎么样?那边的小吃超级多还超级好吃。我跟队长去过很多次了,绝对是保质保量!”说完开始翻手机地图,刚想给他们看看,忽然间眼睛余光瞥到了两个身影,手便改了方向,朝着那两个人挥手:“老韩!老张!你俩来了!乐乐和大孙呢?没一起吗?”

叶修、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mmp的,情敌又来了俩。

张新杰走近了之后,推推鼻梁上的眼镜,说:“我们听说你请客吃饭,就来找你了。”

韩文清:“嗯。”

黄少天挑眉:“哦?这么说你俩是一个班次的飞机?”

张新杰:“嗯。”

“一起定的票?”

“嗯。”

“既然这样,来到了蓝雨,住一个宿舍是不是也没什么问题?”

“...你的房间...”

“少天房间是哥的!”叶修不愧是心脏祖师爷,听张新杰话头不对,赶紧说明自己的态度,本以为以他跟黄少天的这几年的关系肯定没什么问题谁知道——

“不行不行不行,我已经为你和周泽楷安排好了房间了。老叶我知道你是不会辜负我的一片好心的对吧?”说完还眨巴眨巴眼睛卖萌。

——我怎么忘了,黄少天这个直的天怒人怨的腐男子,站我跟小周的cp这件事呢!及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口味这么奇特。还仗着我喜欢他乱卖萌!即使他不知道我喜欢他。

——其实只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过在叶修看来全是


所以最后的房间分配是完全按照黄少天所站的CP来的,韩张、周叶、喻王——最后的王杰希黄少天还是边卖萌边以宿舍没房间了为理由让王杰希喻文州降低防御答应了。

当然后期十分后悔。

所以,到底怎么才能拆cp?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6.


于是叶修便给黄少天去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少天大大,哥今天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小话唠:嗷嗷嗷!老叶!你终于发现你跟周泽楷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九块钱和机票我出了!什么时候去领证???

君莫笑:...我发现,我跟你的cp,站的人还是很多的。而且,你没发现,叶黄很萌吗?

小话唠:没有啊,咱俩不是不熟吗!你是哪里来的这种错觉?你跟周泽楷多好啊!哎老叶不要挣扎了,跟我一起走,天下我有!

君莫笑:我这不是想跟你一起走,但是你拒绝了我吗!

小话唠:我没有拒绝你啊!

君莫笑:我截图了,我要告诉全联盟你跟我在一起了。[大兵][大兵][大

媳妇儿:...老叶你知道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啊!我是说你跟我一起喜欢周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媳妇儿:你快出来!不要给我装死!我知道你在线!

媳妇儿: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媳妇儿:...[中指][中指][中指][中指][中指][中指][中指][中指][中指][中指][中指]


坐在屏幕前的叶修笑笑,然后发了微博。

@兴欣-叶修V:这是我媳妇儿@蓝雨-黄少天V[截图][得意][得意]

万年不发微博的叶神不发则已,一发惊人。这条消息一出来,全网都炸了。

评论里祝福的,有谩骂的,有看戏的,有惊讶的,什么都有。

[评论]:

黄少天V:靠靠靠你大爷的叶修,我什么时候跟你在一起了!我说的是这个一起吗!能不能不要曲解我的意思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回复@黄少天V:少天,不要傲娇了。哥错了。

回复@叶修V:........................[再见][再见][再见]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老叶你给我滚出来,我需要你的解释

百花缭乱:@君莫笑老叶你给我滚出来,我需要你的解释

王不留行:@君莫笑老叶你给我滚出来,我需要你的解释

大漠孤烟:@君莫笑老叶你给我滚出来,我需要你的解释

石不转:@君莫笑老叶你给我滚出来,我需要你的解释

沐雨橙风:前排看戏

风城烟雨:前排看戏

鸾落音尘:啊啊啊啊啊叶神黄少!新婚快乐啊啊啊啊啊!虽然你们拆了我本命cp但是叶黄也是很萌的啊!

夜雨声烦:...可是我的本命被拆了好吗!还是被正主亲手拆的!我又找谁哭去???

鸾落音尘:黄少你本命是什么?

夜雨声烦:周叶喻王韩张双花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微笑]

君莫笑:[微笑]

索克萨尔:[微笑]

王不留行:[微笑]

大漠孤烟:[微笑]

石不转:[微笑]

再睡一夏:[微笑]

百花缭乱:[微笑]

夜雨声烦:...你们都发这个表情干嘛...搞得我心里毛毛的...我站你们cp应该是圈内都知道的事儿吧,干嘛这么吓人。再说了都是你们给我那种你们在一起了的错觉好吗,不是我的锅[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一枪穿云:不熟...

王不留行:宿敌

石不转:同事

百花缭乱:朋友

夜雨声烦:...才不是!前后荣耀第一人,我从神坛上下来是为了成就你的荣耀;宿敌的交情,药庙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相互扶持;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们的过去是为了我们的未来而生!啊,你们之间的感情怎么能用这几个词概括呢?太肤浅了!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所以说,安利你们啊!我cp世界第一甜!

一枪穿云:不吃,站周黄。

王不留行:不吃,站王黄。

百花缭乱:不吃,站乐黄。

再睡一夏:不吃,站孙黄。

石不转:不吃,站张黄。

索克萨尔:不吃,站喻黄。

君莫笑:少天儿,你知道在大家眼里,你跟我都结婚了吧。

大漠孤烟:韩黄,不容反驳。

夜雨声烦:...有人能告诉我你喜欢我什么,然后我好改啊!被你们亲手拆cp很痛苦的好吗!都没人理解一下我吗!

沐雨橙风:哈哈哈这戏看的。我也想插一脚。

风城烟雨:哈哈哈这戏看的。我也想插一脚。

鸾落音尘:啊啊啊啊感谢各位大大我的all黄之魂!

夜雨声烦:...想跟我在一起其实也没什么不可以。只要答应我一件事就行了。

一枪穿云:什么

君莫笑:什么

索克萨尔:什么

王不留行:什么

大漠孤烟:什么

石不转:什么

再睡一夏:什么

百花缭乱:什么

夜雨声烦:很简单啊,陪我PK啊!然后多多跟我喜欢的cp中的另一个人互动。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一枪穿云:[微笑]

君莫笑:[微笑]

索克萨尔:[微笑]

王不留行:[微笑]

大漠孤烟:[微笑]

石不转:[微笑]

再睡一夏:[微笑]

百花缭乱:[微笑]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x

评论(15)

热度(4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