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论无口怎么哄男朋友

不想填坑时候的摸鱼,梗来自朋友。

ooc*3 小小小短篇

 

黄少天最近有些生气,他早在跟周泽楷在一起之前就明白,自己家男朋友顶着这一张帅的天怒人怨、到处招蜂引蝶的脸,情敌布满整个亚洲是非常有可能的。所以跟周泽楷在一起之后自己就觉得已经做好了准备。

但是当他看到周泽楷笑一笑就引来无数迷妹尖叫的声音的时候,还是在心里默默说了句:你们再花痴,他也是我的!

当然,这只是他吃醋的开始。

前几天,联盟在S市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粉丝见面会,职业选手可以跟台下的粉丝亲密互动,一起组队打游戏下本刷boss,这一下,又出事儿了。

 

虽然黄少天跟周泽楷不是一个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活动主办方这次把他们两队安排到一起,说是上海跟广州挨得近,可以方便交流感情。黄少天一听这安排心里默默腹诽:虽然你这么说可我还是觉得你在驴我,但是还是感谢你把我安排到这里。

但是接下来他心情就不那么好了。

因为轮回是主场举办方,原本都是最后压轴出场的,但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第一个上场,然后选了一个女粉丝——当然了,枪王大大男粉丝也不多。

不得不说,枪王大大对粉丝是真的好,不知是有意无意,一直在对那个粉丝笑,闹得粉丝频频脸红,即使是游戏的时候也会尽量说话指导,就差上手了,看得下边的黄少天咬牙切齿暗暗喝醋。周泽楷你等着,看我怎么找你算账!

 

见面会一结束,黄少天就赶紧的拉着笑眯眯得深藏功与名的喻文州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蓝雨其他人和轮回除江波涛众人。周泽楷用眼神询问江波涛,江波涛笑而不语,周泽楷一脸黑线,心里想的却是这下子玩脱了。

当务之急还是赶紧去哄媳妇儿啊!周泽楷赶紧跟上去,职业选手虽然手快但是脚步不快,再加上黄少天身高不如周泽楷,周泽楷在看到黄少天之后几个快步跟上去,行动力max直接从喻文州手里签过黄少天的手,然后向着另一个方向走。

喻文州:exm?看来我需要跟江副队再次商量一个好的方法了。

周泽楷拉着黄少天走了很远之后还是一直不说话,黄少天不乐意了,你这家伙不是来哄我的吗?一句话不说是怎么回事?在走到了一个小巷子里之后黄少天拉住周泽楷,问:“我跟队长去吃东西,你跟出来干嘛?”

周泽楷笑了笑:“一起去吃。”周泽楷不笑还好,一笑黄少天的火气就上来了——有是这个笑,他刚刚就一直对着那群女孩这么笑:“笑什么笑。笑的丑死了,别笑了!”

周泽楷委屈地撇了撇嘴,问:“吃醋了?”

黄少天矢口否认:“才没有!”

话都这么少了肯定是气的紧了,周泽楷赶紧想说辞,黄少天看他那个我有很多话但是我说不出来的样子真的是要被气死了,想了想,问:“你今天为什么第一个上台?是轮回决定的还是你自己的想法?”

“轮回。”周泽楷赶紧乖乖回答。

“那好,那我再问你,你认为我生气了,是江波涛告诉你的?”

周泽楷摇摇头,心里腹诽江跟着喻队学坏了啥也不告诉我,嘴里也忙回答:“不是。”

“那我再问你,你今天表现为什么这么好?对粉丝算是手把手教了吧?这也是你自己发挥的?”按理来说,周泽楷为人他是相信的,他心里明白这就是普通的作秀而已,换作自己的话,肯定对女粉丝会更好啊!奈何至今为止,他还没见到剑圣的女性粉丝,这点他自己也很无奈。

周泽楷心里算是明白他吃醋的点儿了——虽然他确实是故意的,想看看恋人吃醋的反映,但是今天做了之后黄少天不理他心里又很难受,赶紧抱着黄少天努力挽回:“不是不是不是!”一连三个‘不是’,黄少天也有些惊讶,但是心里的小恶魔还在说:不能就这么放过他,不然谁知道下次会干什么。

于是黄少天说:“你肯定是敷衍我骗我的,我知道你不爱我了,在你心里跟我只剩下了肉体 的关系,最开始说的灵魂与肉体同在也没有了,说好的一起到白头也飞了,你只是贪图我的美貌与帅气!你的心里只有荣耀女神,她是你心里的一把火,燃烧你的青春,照亮你的前途!你是她发展路途上的一盏灯,引导她向前,指引她进步!”

周泽楷哭笑不得,他只知道黄少天嘴快话多,没想到说话还一套一套的,赶紧说:“爱你!喜欢你!”想了想又趴到他耳朵边上说:

“心肝”

“宝贝”

把黄少天闹了个大红脸,抱住周泽楷把自己的脸埋到他胸膛里,闷闷地说:“以后不许随便对粉丝笑!”

“嗯!”

“男的也不行!”

“嗯嗯!”

“我饿了,我要吃火锅!我要吃虾饺!要吃穷你!”

“好!”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