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8

快忘了这篇了...抓紧完结开新的


——————

第八章 考验最重要:一


(我们回到妹妹视角)


现在的我简直是心如死灰,对于现状的发展简直是不知作何评价,一群大男人围在一起做游戏就算了我不说什么玩的游戏是国王游戏这种为了显示自己无休止的下限我也不说什么,我就是非常奇怪:职业选手的爱好都这么清一水的是一样的???你喜欢我喜欢大家都喜欢???特别是那个荣耀前后第一人,肯定有攀比成分,荣耀我比你厉害你喜欢的人我也要追到手啊什么的!(这肯定不是我想多了!)

我觉得他们对我哥哥肯定不是真心的,我觉得肯定有猫腻,我要为他们设置阻碍,让那些虚情假意的只知道互相攀比的人给我走开!

首先,我要跟我哥住一个房间——字面意思不是一张床,迷妹们别打我我害怕——省的那些人借着PK到很晚的借口来找我哥然后两个人顺理成章地住在一起啊什么的,小算盘打得挺好啊但是我怎么会让你如愿!

既然主意已定,那我就去找黄少天同志说说这件事情,说完之后果然不出我所料,黄少天同志两眼放光欣然同意:“好啊好啊!不过七七怎么忽然想跟哥哥一起睡啦?自打上初中之后哥哥怎么劝你你都不乐意,怎么现在想通啦?”

我内心非常无语,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总不能说是因为你联盟里的那群家伙觊觎你的肉体我十分恐慌吧?看着桌子四周虎视眈眈的小眼神,我十分大胆的回瞪过去,然后蹭到直男黄少天同志身边,拉着他胳膊撒娇:“我就是想跟哥哥一起睡嘛!你是不是嫌弃我了?”说着马上就要哭起来,我都为自己的演技点赞了,下一届的奥斯卡如果不是我的,情何以堪啊!

果然黄少天直男一听我这么说,马上摸摸我的头说:“好好好!七七的要求哥哥什么时候没答应过?不过你是不是快要大期末了?今年有没有信心拿奖?”

我:“...”真·直男·黄少天,哪壶不开提哪壶!

其他职业选手都哈哈的笑起来,但是苏沐秋同志却没笑——也笑着,不过是看着我微笑,还冲着我挑眉,露出的笑容总给我一种叶修的感觉,背后起鸡皮疙瘩,我要准备迎接第一大boss了,毕竟这个人在我哥哥的心中可以说是第一位了。

毕竟整天沐秋沐秋地叫着,害怕.ipg。


蓝雨的宿舍配置什么的在整个联盟里都是很有名的——跟他的餐厅一样有名,普通员工的宿舍都很好,更何况是身为蓝雨王牌的黄少天了,进去之后整个的感觉就给人一种很高大上的感觉,独立洗浴间,双人大床——我总觉得这张床喻文州应该躺过很多次,还有配备的电脑电视桌子沙发等,但是其实这个应该是每个职业选手应该都有的配置。

惊讶也没惊讶多久,因为我们刚进来就有人敲门了。

敲门的是叶修和苏沐秋——其实我也猜得到是他们俩,毕竟第一枪加第一心脏,不是他俩我就真奇了怪了,他们好像在门口说了什么,我竟然看到我哥哥的耳朵红了——生平第一次希望我是个大近视。然后他们就进来了。

看来今天我的计划是没法成功了。

“哟!七七也在呢!”这是叶修,我真想翻个白眼,你就装吧!

“是啊是啊,那我们今晚上是不是没法抢boss啦!”苏沐秋你也装吧!不是北京人彪什么北京话!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等等,抢boss???完了...

“哎哎哎等等等等等等!”果然,直男黄少天说话了:“为什么不能抢boss了?电脑是可以联网的吧?你们为什么非要在我这里才能抢boss?”

“不是啊少天大大你有所不知。”叶修说。

“七海不是要大期末吗?”苏沐秋接过话茬。

“你这么吵,影响她睡觉,影响她学习啊!”叶修同志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我总觉得那眼神别有深意,似乎在说:跟我斗,你还嫩了点...

果然黄少天同志在妹妹与蓝雨的利益之间,当然了在我看来是自己的清白与蓝雨之间选择了蓝雨,于是我收拾收拾从这个前后呆了不到十分钟的地方出去,跟苏姐姐一起睡。

可怜天下妹妹心!哥哥啊,我为你的贞操捏把汗啊!

当第二天我看到黄少天同志脖子上的在这个没有蚊子的季节的红点的时候,心里默默地为他的贞操举起小白旗。并且开始思考那是谁的杰作。

回到宿舍,看着苏沐橙高深莫测的笑容,顿时心里有些害怕,许是我看她看了很久,苏沐橙回过头来问我:“七七有什么事情吗?”笑眯眯的神色,给我一种她切开跟叶修的心是一个色的感觉,近墨者黑啊!

但是我想了想,同为妹妹,我觉得可以找她商量商量,便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了说,谁知道她漏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向我招了招手,并且推荐了我一个APP,然后给了我一个连接,我点进去一看,顿时眼前一黑:伞叶黄3p 18r,雷者慎入;放眼望去全是一个少儿不宜的画面。

我:“苏姐姐,我还是个孩子!”

苏沐橙笑眯眯:“早接触早释怀,这样未来的你还可以在家里打掩护。”

感谢苏姐姐为他们想这么周全!“你看这个内容不觉得热血沸腾吗?你看这里看这里,我还有个群,拉你进来啊!我们都是同好。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好多妹子呢!有写文的有画画的。”

虽然我非常不想加,但是好奇心驱使着我加了那个群,进去之后清一水的全是‘欢迎新人’,我看一眼ID,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鸾落音尘莫敢回手什么的,我抬头问:“全是职业选手?”

苏沐橙依旧笑眯眯:“是呀!都是大触哦!大家站的CP都不一样,像我,我是伞叶黄哦!啊,你知道CP是什么吧?”

见我摇头,苏姐姐开始给我科普,并且我还知道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问题,以及男男之间的那些事儿。

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开始思考我想站哪对了,我完了...考验咋办?好怕自己会给自己CP放水,啊 ?我咋开始站CP了?

算了,快大期末了,这个先不想了。

————————

蜜汁走向了....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