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我们继续双黄


上一回我们讲到叶修想找黄少天做翻译来怼那群五颜六色的没礼貌的家伙们,谁知道一回头那家伙已经不见了。

叶修心里一个fuck但是还要碍于领队和国家的形象没法讲出来,心里苦兮兮。无奈之下只好再次发动全员,在东京这个豆丁大小的地方找他们心尖尖上的人。

再转头一看,我们的罪魁祸首黄少天正领着人高马大的黄濑凉太四处奔走,他想了想还是问出来:“你们这边有网吧吗?”

哈哈哈剧情需要当然肯定是有的,不然怎么让我们的双黄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感情呢?于是这次换黄濑凉太拉着黄少天,七拐八拐便找到了一家店面还可以的网吧,然后刷脸进去了(当然是刷脸,毕竟两个金毛小帅哥)。于是我们的剑圣大大在电脑上找到了荣耀这款游戏,插卡登陆一气呵成,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不拖泥带水,当然了他没忘记隐身登陆,看得旁边的黄濑凉太是一个目瞪口呆,上线之后照旧找了几个没来日本的职业选手打了几场,当然了最后的结果虽不能说是百战百胜,但是胜率也是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了。

于是黄少天的好感度在黄濑那里瞬间噌噌噌往上涨,还感觉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这样厉害这样好的男朋友真的是天上少有地上难寻,总而言之就是赚到了。

于是他表示自己也想玩这个游戏,黄少天当然很开心了(毕竟安利成功了,其实黄濑只是想着可以跟他有个共同话题而已),于是就开开心心的给人找个新的账号卡然后注册加各种初始的教导,黄濑虽然学的还是很开心但是他的所有的天分好像就给了他自己的一张脸和那一身的篮球技能,简而言之就是这个游戏他不会玩。

怎么教都不会。

黄濑凉太瞬间就念了,看上去感觉那一头的金毛都没有了光泽,黄少天感觉心疼,摸摸他的头,说:“那我们不玩那游戏了,我们去看你打篮球好吗?听说你打篮球可厉害啦!前几天是不是还打败了那几个很嚣张的美国佬来着?”

黄濑凉太一听要去看他打篮球,瞬间就来了精神,赶紧拉着黄少天去了附近的街头篮球场,然后让他在场外看着,自己进去找了几个队友,然后双方打了起来,黄少天本人接触过篮球——毕竟谁年轻的时候没有个想打职业联赛的梦想,看自己家男朋友那么厉害自己真的是骄傲极了。


再说叶修那边,他们全员出发了之后不知道听什么说的说是一个街头篮球场有个很厉害的疑似前几天刚刚打败美国队的奇迹的世代的一员在那里打篮球,快去看看。他推断是拐走了他家少天的那个金毛,于是便通知了大家,一起前往那个篮球场,当然了顺便还通知(不知道是用什么通信工具通知的,可能是心灵感应吧)了奇迹的世代另外的几个人,说什么快把你们风骚轻佻的金毛领走别来祸害我家少天。

于是大家浩浩荡荡前往街头篮球场,当然了国家队是跑的,奇迹的世代是开车的——赤司家有钱啊,所以说黄濑嫁了吧,然而少天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养个黄濑可以是绰绰有余了。

于是两队人员再次对上,彼时的那对金毛还在兴奋中,一个在兴奋地打篮球炫技,一个在兴奋地呐喊应援炫夫,全然不知道危险正在悄悄地靠近。

“少天?”叶修示意喻文州上,于是温和的蓝雨队长笑眯眯得喊了一声黄少天。

黄少天歪歪头:“队长啊,你看凉太帅不帅?你看他打球的风格,可以自由变换随时随地投球,而且360°无死角可以随地投篮,据说这好像是说什么我的射程是全场啊!简直是太厉害了啊!”

“哦?我怎么不知道少天大大最近爱上了篮球啊!你不是最爱的是荣耀女神吗?”叶修对这种程度表示自己的不屑。

面对此种状况如果还忍得住那就不是黄少天了,毕竟被黑的可是自家男朋友,于是他招呼过黄濑来,想楼肩膀奈何身高不够,于是改成抱胳膊:“这是我男朋友凉太,你们以后不能像怼我似的怼他!”

黄濑不明所以地眨眨眼,然后黄少天在他耳朵边上说了几句话,他便眉开眼笑,点点头,说了几句话,黄少天翻译说:“他说了你们不许惦记我我是他的。还说你们要对我好点不然捏爆你们哦!”说着还威胁的挥了挥拳头。

全体:少天好可爱啊【捂胸口】!可惜被抢走了。

但是国家队怎么可能善罢甘休,于是上演了叶修以天天PK诱惑,喻文州保证蓝雨餐厅再也没有秋葵,王杰希说可以帮你抽新游戏的ssr,周泽楷卖萌等一系列手段想使得黄少天回心转意。

但是黄少天会错了意,以为他们这么做是因为黄濑的威胁起了作用,开开心心的答应了。

所以没什么改变,他还是黄濑凉太的男朋友。

奇迹们来了也没用了。尘埃落定了。

所以说,你迟到一次,次次都在迟到,这次迟到了一生。



最后矫情了一把,哈哈哈。

下次炖个周黄肉。我话撂这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