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校草和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11

第十一章


第一步取得初步成果,黄少天开始思考第二步该怎么走了。

按照张佳乐给出的主意,第一步是吃饭的话,那第二步就应该是看电影或者出去玩了,看电影这点黄少天不想去,他想不出来看啥电影能够适合一对准情侣。

爱情片?显得我太庸俗。动作片?我们是情侣怎么能打打杀杀见血呢?动画片?不行不行显得我好幼稚哟!想来想去,好像只有保家卫国了。

...

算了还是不去看电影了,这第二步就跳过吧,黄少天感觉就算是用了也收不到成效——完全不想承认是想不到看啥电影,还不如送他朵花。

哎?送花...对,小姑娘送的是情书,那小男孩就送花!这显得我跟外边那些妖艳贱货可是不一样的!啊!我黄少天大人真的是太聪明帅气了!

既然打定主意,那就应该想想到底送什么花,于是在放学之后,黄少天拿起书包就开始飞奔,郑轩只感觉自己身边刮起一阵风,然后黄少天就不见了。

可以说是效率非常高了。

G大号称‘第一要务是谈恋爱’是有依据的,在校内就有一堆卖花的店,黄少天七拐八拐,就找到了一家花店。

店名叫做‘为你准备’,可以说是非常贴合民众的心了。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卖花的小姐姐倒是长得很好看,服务态度很好,笑靥如花,满面春风,就是不知道花怎么样。

“好啊好啊。你说我要送人,送什么花比较好。你给推荐几种呗。”

“送什么人呢?”小姐姐问。面上平静但是心里在咆哮:是黄少天!是黄少天啊!!!

“送一个男生,嗯...长得挺好的,人不爱说话,嗯...脾气很好,总的来说就是送他。”黄少天说的就好像给人介绍相亲对象一样。

小姐姐:“...”激动,黄少天送周泽楷花!必然推荐玫瑰啊!

“我的推荐呢是你送康乃馨..”不是啊是我说错了,是玫瑰!“康乃馨花色好,而且适合你的朋友的性格——不爱说话嘛!”住口啊你,紧张什么不就是发现个新闻吗!“你们如果是刚认识不久的话,可以送这个花,代表的是一种互相尊重。”完蛋!

黄少天不了解这些花花草草什么的,一开始听这个小姐姐说送康乃馨以为她在玩他,但是听到后来的介绍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便点点头,说:“好的!那就康乃馨吧!谢谢!帮我包的好看一点,嗯...用个花边?”

“好的。”小姐姐泄气了,蓝瘦,如果男神追不到男神了,都是我的锅!


花是买到了,先不讨论周泽楷会不会喜欢的问题,先思考一下该怎么样送出去吧。

到底是正大光明还是悄悄摸摸的。

对于这个问题,实在是有些拿不准。

黄少天还在纠结ing。

不然再去请教一下我们的智多星?

算了算了,自己比智多星还厉害,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既然追人是个正大光明的好事儿,那为什么要悄悄摸摸的呢?

于是第二天,校园论坛又炸了锅。这次的标题天崩地裂:“震惊!原来我们的学霸这么浪漫!原来输给校草的不是颜值,而是性别!”

黄少天倒是不知道这些小门小道,他现在捧着昨天的康乃馨,站在八班的门口等周泽楷出来,周泽楷倒是效率高,一听说十一班的黄少天来了就马上出来了,前后不到十秒钟——当然了这是夸张,但是我们校草身高腿长,十秒钟也不算夸张。

黄少天看到本人了,昨天买花今天送花的勇气全没了,伸手把花塞周泽楷怀里,眼睛不知道往哪边看,嘟嘟哝哝地说:“这是我送你的花店员说很适合你祝你心情天天美事事顺心意我先走了要上课了中午不要忘了一起吃饭啊再见!”一口气说完连忙逃了。

周泽楷紧紧地抱着那束花,使劲的点了点头:“好的呀!”虽然人已经跑远了。

吃瓜群众:其实学霸谈起恋爱来也是跟普通人一样啊!

围观的江波涛用眼神询问围观的张佳乐:你出的主意?

围观的张佳乐用眼神回复围观的江波涛:我没说买康乃馨。

围观的江波涛:黄少真乃人才!

围观的张佳乐:周泽楷这样都乐成那样,还‘好的呀’,绝对是真爱,还追什么直接在一起啊!

围观的江波涛:没在一起吗?不是正在进行时吗?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

围观的张佳乐:...可能是小情侣间的情趣吧。


来来来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的感受

主持人郑轩同志。

郑轩:黄少为什么送康乃馨?

黄少天:店员推荐的

郑轩:...(店员干得好!)那小周什么感受

周泽楷:送什么都好,都喜欢

郑轩:...(您的好友拒绝这碗狗粮并踹翻了他)


第二步,即使花没送对,但是送对了人,算是成功吧。

——————

找男朋友真简单,大家没有的快去找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