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校草和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10

第十章


此时,G大的小提琴练习室里爆发出了一声惊喊。

“什么?你想追周泽楷?”张佳乐嘴里正喝着牛奶呢,这下子全喷在了地上,黄少天摇摇头,浪费啊浪费。

“你小点声!”黄少天摇头之余连忙去捂他的嘴,“这有什么可惊讶的,喜欢一个人怎么了,而且你不是还觉得我俩有事儿吗。所以你在惊讶什么,你这一吼,我估计全校都知道了。”

“好好好,我小点声。”张佳乐赶紧掰开他的手,解救自己的嘴巴。“所以说你今天来找我是干嘛的。”

黄少天鄙视他:“你竟然不知道我来找你是干嘛的?那当然是找你出主意追他啊!你可别告诉我你这个智多星还不如吴用。你要是不行,那我还是去找郑轩吧。”说完就要起身。

“哎哎哎别别别,你乐哥可是比智多星都厉害的小伯温。来来来你坐下。”他把黄少天拉回原地坐下,然后说:“这追人呢,其实都是一样的——”

“我追的是男生。”黄少天忍不住出声打断。

“我知道啊,周泽楷是男的我当然知道了,这是全校都知道的。”张佳乐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黄少天:“别打断我听我说。追人其实都是一样的,追男追女也是一样的,你要直接些,中午一起吃饭啊,晚上放学后一起回家啊,周末一起出去玩啊什么的都可以啊!”

中午一起吃饭,晚上放学一起回家,周末一起出去玩...黄少天一一记着,就差拿个小本子记下来了,但是记着记着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这...这几项他跟周泽楷认识的这几天做的差不多了啊!张佳乐看他发呆,觉得很奇怪,便问:“怎么了?你一个大男人,说上就上啊!难道你还怕周泽楷不答应你吗?”

黄少天嗤笑道:“笑话,有你天哥怕的吗?再说了,你天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还有我不会的?可是,咳,可是这几项除了周末出去玩,我跟周泽楷都干过了啊。”说道最后还有些骄傲。

张佳乐一听这话,嘴里的水都要喷出来了:“你俩...才认识几天...”

“是啊,因为认识的时间短,所以第一个周末还没到呢。”言外之意是不然说不定我们周末真的一起出去玩了。

张佳乐竖起大拇指:“厉害!真爱!那你还追啥啊?你俩现在还没在一起真的是奇迹。”周泽楷那种性格,能跟黄少天到这地步,不是真爱他乐哥就把‘江湖百晓生’的称号让给郑轩!“直接告白啊!”

说到告白,黄少天又怂了:“可是我怕他拒绝,而且我也怕吓着他。你看啊,我才认识他几天啊,就要跟他告白,说的就好像是看上了他的美貌似得,我黄少天是那种只看外表的人吗?我可是看内在美的人!内在美!而且,就认识了这么几天,我还是个男的...估计他都没有被男的告白过,不会是把我当变态吧...”越说越没底气,张佳乐只能在心里默默骂他是个瞎子,谁都看得出来他想上你,你看那赤裸裸的眼神...啧啧啧。

但是这话他又不好明说,只能是拍拍他的肩膀作为鼓励:“你加油啊!按照你乐哥支的招来,管他是周泽楷还是周译楷,保你一举拿下!上吧勇士!”

“那我去了!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追上了之后我们一起请你吃饭!”难得黄少天的回答如此简单明了。


攻略周泽楷第一式:跟他一起吃饭。

但是这一个方法真的是做了不下千百遍了。黄少天在心里吐槽这个老土的方法。但是为了拿下男朋友,只能是照做。

于是他从书桌的桌洞里掏出手机开始啪啪啪的在微信输入栏里打字。

是帅不是可爱:周泽楷,中午一起去吃饭吗?我请客!

是可爱不是帅:好呀!

是帅不是可爱:好的好的,那我中午下课了之后去八班找你,你一定要等着我啊!我们这节课是英语课,我估计老师会拖堂,但是我会从后门溜出去,你可不要先走了!

是可爱不是帅:不要早退,我会等你。

您的好友【黄少天】受到了会心一击。

妈妈呀周泽楷真的是我的贴心小棉袄!

是帅不是可爱:我会的!你说的都是对的!

即使答应的很痛快,但是下课铃声一打,黄少天就像离弦的箭是的‘嗖’地一声跑出去,那速度说不是去见媳妇我都不信。

快到了八班门口的时候有个拐弯处,黄少天特地放慢速度让自己喘会气,然后整整仪容,一拐弯便看到周泽楷站在门口靠在墙上,那帅气撩人的姿势...看到黄少天过来了之后便站起来向他笑着摆摆手,黄少天忍不住了快步跑过去,然后说:“你等我很久了吗?我们老师没有拖堂我没早退,我看这个点食堂估计还有糖醋排骨,我们快些去吧。”

周泽楷听他的报备感觉好笑,便点点头俩人向着食堂走。

餐厅里这会儿人挺多的,黄少天便跟周泽楷说:“你去找座位,我去打饭。”说完之后看着周泽楷点头了之后便向前去。周泽楷便背负着找一个安静地黄少天又能一眼看到的地方去吃一个‘两人世界’的午饭。

显然不可能找得到。

但是黄少天的效率很高,不一会就打到了两人份的饭菜端到了桌子上,周泽楷倒是没什么挑食的,但是他也是很惊奇的发现,黄少天打的饭菜全是他喜欢吃的,于是他便,悄咪咪的笑了起来。

攻略周泽楷第一步:完胜!


黄少天似乎忘记了那天告白的事情。没事,会想起来的。

学霸追人也是一样的忐忑不安,按部就班啊!

————————

第二式达成!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