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校草和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7

最近好像变得勤快了起来,攒人品保佑我抽到荒或者辉夜一目哈哈哈

ooc*3

马上就告白!

————————————

第七章


卡农其实是一首爱情歌曲,而且是一首凄凄惨惨戚戚的爱情歌曲,讲的pachelbel与姑娘Barbara gabler的爱而不得,失去才懂得珍惜的悲惨爱情故事。相比现在校庆的喜乐,这首音乐在校庆上弹奏卡农其实不是很合适,黄少天忽然有些后悔选择这首歌曲。

但是现在只能是硬着头皮上了。

原先卡农其实是民间音乐形式,后来在许多的大型乐曲与小型乐曲中被频繁引用,直到1966年的维也纳音乐节,大指挥家卡拉扬的卡农里加入了一把小提琴。再到21世纪,备受推崇的新版卡农问世,卡农才真正被带入了人们的音乐生活。

所以细细想来,其实也没什么不合适。

象征着爱情,爱而不得,失去才懂得珍惜,初识挚爱的羞涩,相恋的欣喜,失去挚爱的悲痛,这三点都被场上的周泽楷和黄少天倾情演绎,一个拉小提琴,一个弹钢琴,行云流水的指法,变幻莫测的跳跃在琴键上,再加上舞台上的灯光给两人镀上了一层神秘...

不同于台下的沉默寡言,台上的周泽楷其实显得更加的迷人帅气,沉浸在音乐中的享受的表情,再加上跳动在勤俭上的修长手指。黄少天看着音乐中的周泽楷,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帅气,不愧是校草啊!

但是我是不会承认的!因为黄少才是最帅的!


总而言之,这次的演出大获成功。


鞠躬谢礼的时候,黄少天总还觉得自己还在梦里,就只知道那只被周泽楷拉着的手沁出了汗,然后下台的时候海恍恍惚惚,周泽楷看他这个样子就感觉很感动,这个人其实也是很紧张,但是还是在上台之前安慰自己鼓励自己...

直到周泽楷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黄少天才回过神来,赶紧说话挽尊:“啊!周泽楷你台上表演的不错嘛!你钢琴弹得是真好,你看你长得也帅,弹琴也好,真的是本应该站在最高的舞台上的人!哎,说起来,你应该出道啊,这样的脸,这样的身材,啧啧啧,绝对会收获一大批粉丝!”说着就要用手去拍周泽楷肩膀,刚要举手才知道自己的手还抓着周泽楷的手。

最怕空气突然地安静。

“...咳咳咳”黄少天感觉自己脸烫烫的,心里却想着幸好天黑了,还好看不清,“那个...我们表演完了接下来去看别人表演还是...啊,不然我们出去吃个饭吧,天都这么黑了而且我们表演了那么久都饿了吧。你饿不饿?”其实他一开始说这些话本意是缓解尴尬的氛围,但是说着说着忽然觉得饿了,许是觉得自己自说自话就这么决定了两人接下来的走向不是很好,于是意思意思问了问周泽楷的意思。

周泽楷很够意思,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同意了你的意思。

于是两人便出发去吃饭,然而过了会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妆还没卸衣服还没换,于是又拉着周泽楷打道回府换衣服,到换衣间了才知道,这段时间,即使下台,即使出门,俩人的手还牵着。

黄少天:“...”药丸,要弯。赶紧放开,尴尬。

倒是那边的周泽楷则是看着这个样子的黄少天不置一词,觉得喜欢得紧。


然而第二天,周黄两人再度上了校园的论坛,标题更加丧心病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校草与学霸,竟然在一起了!”下边有一系列的配图

脸红红的黄少天与一脸宠溺地看着黄少天的周泽楷.jpg

一起牵着手谢幕的周黄.jpg

相视而笑的周黄.jpg

....数不胜数。

这才是真正的腥风血雨,这才是真正的暴风雨来临!

然而两个当事人都还不知道。


黄少天一进门就被奸笑着的郑轩给吓到了:“你这是什么表情,为什么笑成了这个样子?笑的好阴险好恶心。都不怕脸抽筋的吗?快说说,有什么令你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黄少开心开心。”

“黄少。”郑轩收拾收拾自己的表情,赶紧拉开凳子让黄少天坐下:“你知不知道你跟校草又上了论坛?”

“又?我们什么时候...哦,我想起来了。然后呢?论坛上怎么说,不会又是说什么:‘震惊!校草竟跟学霸搞到了一起,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走进今天的xxxx’吧?”

“黄少,”郑轩听他说完之后竟然没有跟以往一样吐槽他,而是用手拍拍他的肩膀,似乎是很欣慰:“你出师了,不得不说,你的直觉还是很准的。即使你不是女人。”

“我靠?!不是吧?!上次的论坛我还没解决呢,还没问问周泽楷是怎么看的,这次又上了啊!啧啧啧,作为风云人物就是不一样,看我这么帅气的脸,他们肯定都坐不住了,不知道又会迷倒多少小姑娘。啧啧啧。本少的粉丝看见了估计很心痛吧!”

“...黄少你醒醒吧,站在你身边的可是校草周泽楷。”郑轩实在是不忍心,但是还是打断了黄少天的我最帅感言。“等等,你是说你那天出去没有问周泽楷论坛的事?那你那天跟他去干了什么?”不得不说,郑轩这八卦能力真乃人才!

黄少天:“...”还我那个吐槽帝的压历山大郑轩!!

郑轩:“快说!坦白从宽!你们俩不会去吃饭了吧?!”

黄少天:“...”这个包拯大人是谁,还我压力山大郑轩!

郑轩:“不会吧?论坛上说的是真的啊!”掏出手机要去找证据。

黄少天:“论坛上说什么?”马上要去扒手机。

郑轩清清嗓子:“四月飘雪现奇观,餐馆惊喜见少年,可惜少年有情郎,情郎竟是黄少天!”

黄少天:“...什么鬼!”不过,周泽楷的情郎是我比是其他人要好吧...


您的爱神【丘比特】在您的心上射了一箭。

——————————————

自古傲娇出受?巴雷特狙击在你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