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校草和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4

放飞自我系列,ooc*3

——————————

第四章


G大有个传统的节日,那就是——校庆。

他们的校庆不分整年,只要是建校日,那必定需要庆祝一番。

可见有钱任性。

校庆,黄少天是第一次参加,作为一个喜欢热闹的人,他可是期盼了很久了。心里盘算着在校庆的节目上找个漂亮妹子解决一下单身问题。

于是在班级内部准备校庆节目的时候他真的是非常的勤快,端茶递水找乐子,忙里忙外出点子。可谓是,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校庆之时!


校庆原本就是承载了老师们的重大期望,每个年级每个班级都要有准备的节目,可以不止一个。黄少天作为十一班的副班长可以说是必须的尽职尽责,为这个事儿,他还特地搞了个班会,根据自己班的节目情况定了个口号:十一班乘风破浪起,直挂云帆九万里!

真的是十相当重视了。

话说回来,他们的节目也是十分的搞,当然跟普通的妖艳贱货,没什么差别的实际上:就是普通的唱歌跳舞。

但是还是有不一样的,那就是男跳女步女跳男步,而且衣服也要换着穿。这可以说是喜闻乐见了。这个点子还是根据栀子花开最后他们跳天鹅湖的部分来的,原本他们班的艺术委员也想让黄少天参与,被他——我要是上了谁来拉小提琴为由否决。

虽然到最后也是郑轩拉小提琴就是了。

在训练室里看着他们按部就班地进行排练,黄少天忽然想知道周泽楷的班级里报的是什么节目,不知道周泽楷会不会报名参加——虽然黄少天知道按照他的性子他是肯定不会参加但是还是想知道他们班是什么节目。

于是黄少天打算去看看,便想要溜走,然而,“黄少?你又想要溜走啊。”是郑轩的声音。

黄少天顿住脚步,打着哈哈:“哈哈哈当然不是了,我怎么会不负责任的溜走呢?我是要去打探一下敌方情报!为我们的胜利做好准备!”

“切,你就骗人吧!你哪次溜走不是这么说。赶紧走吧!走了省心。”郑轩无奈。

“嘿嘿嘿,轩哥最好了轩哥最棒了轩哥一米九五轩哥我爱你!”黄少天说完这一套还真的就溜了,只留下郑轩一个人在那里摇头叹息黄少见色忘义人心不古。

还真让郑轩给说中了,黄少天真的就见色忘义了。

八班的训练室在楼里的另一半的教室的最边边儿上,黄少天很快就七拐八拐的找到了八班训练的地儿,在他对周泽楷的认知里认为周泽楷是那种不会凑热闹十分腼腆的标准好学生,估计八班的训练室是找不到他的,果然,黄少天在门口找了好几遍都没有找到他的身影,虽然心里早就知道,但还是不免有些失望,刚想掉转头走,忽然间被人拍了一下肩膀,黄少天被吓了一跳,赶忙回头,却看见隔壁七班的张佳乐。

黄少天拍拍胸口:“张佳乐你吓死我了,你走路怎么都没有声音的啊。连话都不说就拍人肩膀很吓人的好吗!”

张佳乐乐了:“你鬼鬼祟祟的在这里干嘛呢?探头探脑的往八班里边看,怎么,你女朋友在里面?”边说边搂过黄少天的肩膀八卦的问道。

“...咱都是单身,你何苦伤我心。”黄少天无语,张佳乐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八卦,与郑轩有的一拼了,把他的胳膊从自己肩膀上拿下来,说:“我是找人的,我有事儿找他。很大的事儿。”

“找人?这方面你乐哥在行啊,说说你找谁,说不定你乐哥可以帮你。”

黄少天一想也对,张佳乐可是出了名的八卦之王,周泽楷这样的校草怎么会不在他的八卦名单上,于是便换上一副虚心求教的模样,用胳膊扒着张佳乐的脖子,笑嘻嘻的说:“是嘛?那乐哥你知道咱们校草去哪里了不?我刚刚在他教室里看了很久了都没找到他...”

“你找周泽楷?你找他干嘛?”张佳乐奇怪,忽然之间想到了什么,瞪着眼睛看着黄少天:“咦?你俩认识?你俩什么时候认识的?不对,你俩竟然认识?”

“我们俩认识怎么了?我们俩不能认识吗?”黄少天不高兴了,这怎么说的像是有深仇大恨一样还不能认识了,“我们是前天认识的。”具体怎么认识的,黄少天觉得周泽楷可能不喜欢让别人知道自己被堵这件事,于是便没说,,于是他便错过了一个很重要的消息。

“...你们俩才认识三天啊。不过你们竟然认识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兴趣。你知道学校论坛上是怎么说你们的吗?”张佳乐边说还边挑挑眉毛,嘚瑟的不行。

黄少天就不理解了,八卦这方面擅长有什么好嘚瑟的,但是为了套话,他也忍住了吐槽的欲望,说:“那你说说,论坛上都是怎么夸我帅的?”

“切!你?”张佳乐嗤笑一声,“说你帅的没有,说周泽楷帅的倒是有。不过啊——”说道这里还故意买了关子,黄少天无语,但是还是非常配合地问:“不过什么你倒是说啊!买什么关子。”

“说他喜欢你!”

“切!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你可不要逗我。”黄少天明显不信。

但是他这么一反驳,张佳乐急了,他觉得自己的讯息受到了质疑,连忙把黄少天拉到一个角落里说:“真的,你可不要不信我,这可不是我说的,是群众雪亮的眼睛发现的你们的问题!”然后就开始balabala跟他说大家发现的什么,黄少天开始还觉得扯淡,但是越听越觉得周泽楷喜欢他。

听到最后,他忽然觉得,周泽楷有那么一些...嗯,可爱?


所以说,其实先入为主很可怕。原本你觉得他一举一动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你觉得那是为了你所做的一些举动,那就不一样了。

——————————————

黄少天,快到碗里来~

黄少天:你才到碗里去!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