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 校草和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3

我多么有节操!ooc*3,慎点

——————————

第三章


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往这里发展,他看着对面的周泽楷,扶住了额头。

他们俩坐在校外的一家餐馆里,餐馆的布置还挺好——至少黄少天觉得挺好的,虽说比不上大餐厅的豪华,但是也是一家布置优美的、符合他这个对外观要求很高的挑剔者的喜好的。最主要的还是对面坐了个秀色可餐的美少年。

但是黄少天本人拒绝承认自己是个颜控!

而且重点不在这!黄少天咆哮,我们为什么坐在一起吃饭!而且,黄少天环顾四周,还是在一个全是小年轻情侣的地方!


事情是这样的,让我们娓娓道来。

开始的时候黄少天确实是去问问周泽楷关于他们俩一起上校园论坛的事情的,但是看到那么多人围着周泽楷的时候他却怂了,本打算就此遁了的时候,但是不知道谁喊了一嗓子他的名字,然后他就看见周泽楷往他这里走来。

他过来之后黄少天本想来个连珠炮,结果却被先发制人:“吃饭?”

假·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本人:“...好。”可恶,被他先说了。反正都到饭点了,就吃个饭吧。


于是,俩人便坐在这里吃饭。

但是黄少天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答应,于是思考了思考,看了看对面周泽楷笑着的帅气的惨绝人寰的脸:好的我知道了是美色误导我做出了决定。

美色误国啊古人诚不我欺!

“点单?”周泽楷似乎是实在是忍不住了,打破了沉默。

“哦哦哦对。点单点单。”黄少天唾弃自己,美色误事啊我堕落了堕落了真的是堕落了,连吃饭这么大的事儿都忘了,他赶紧拿起菜单,问对面的人:“你有没有什么不吃的吗?我看这里的人挺多的,生意看起来挺好,估计口味也不错,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哎,我看这道菜卖相挺好的,估计挺好吃,我们要不要尝尝,哎这个也挺好...”于是,结果便是两个人点了一大堆东西。铁定吃不完。

黄少天之前是了解过周泽楷的一些信息的——这要得益于他有一个自称是收集信息小能手的同桌郑轩同志,即使是他在他们两个上了‘八卦头条’之后进行的了解,但是我们的郑轩同志就怕没把人家的祖上交代出来——即使他们只见了三次面,当然他自己认为是三次面。所以对于周泽楷不吃的东西什么的还是知道一些,所以挑挑拣拣,竟然也点了这么一堆东西。

当然了,这么一堆他们俩不剩下是不可能的。

黄少天看着面前剩的一堆饭菜,摸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看着对面的周泽楷在看着他笑,不好意思地笑笑:“那啥,不好意思啊,我这人比较能吃,但是今天呢,出了点点点小小小小小意外,我也没想到我的战斗力下降了。但是我觉得我们也不能剩下很多啊,不然实在是太浪费了,浪费可耻!所以说...你还能吃得下吗?”

周泽楷摇摇头,他也吃不下了,苦笑。

“呃...实在是对不起,这次算我请你吃饭好不好?”黄少天真的是羞愧死了,低下头看着面前的一堆,“呃...我们打包?不然的话多浪费啊,这里好多菜我们都几乎没怎么动过。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你说对不对啊周泽楷?”

周泽楷看他挤眉弄眼的样子感到好笑:“好。”

于是黄少天站起来招手喊服务员:“服务员这些可以打包吗?”服务员过来之后,他指了指剩的比较多的那几个菜,然后打包完之后就要去结账。

但是他又被拉住了。

当然还是周泽楷。

黄少天无奈,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他被拉住衣角三次了,还是被同一个人,他只好回头:“怎么了?我去结账啊,说好的这次我请的。你难道想反悔?”

周泽楷不说话。

“咦?你不会真的想反悔吧?”黄少天乐了,他倒是想看看周泽楷想干嘛,“哎,那你说说你为什么想要反悔。我感觉你没有理由啊,菜都是我点的,吃也都是我吃得多,打包也是我拿着——不然你拿着?你说说你为什么反悔?哎你能先松开手吗,两个大男人拉拉扯扯的好奇怪——”说着便用手伸向他的手,想让他放开。

但是他劲儿小,掰不开周泽楷的手。

黄少天放弃:“你先说说为什么,合情合理的话我就同意。”说着还顺着周泽楷拉他的力道坐在了周泽楷旁边,一脸很有兴趣的看着他。

然而周泽楷被他看得手足无措面红耳赤心神不宁,最后只说:“下次你请。这次我请。”

黄少天:“...”

于是周泽楷去结账了。

黄少天看着他走的背影,总感觉自己忘了什么。


后来,黄少天回到教室之后忽然想起来自己去找周泽楷是什么事儿了,我靠,说好的去问周泽楷对他们俩一起上头条的看法呢?!

美色误国啊美色误国古人诚不我欺!

黄少天为自己感到心痛!但是他想了想,反正都在一个学校,下次吧。

明日复明日,下次复下次,明日何其多,下次尤其甚,黄少天你跑不掉啦!


————————————

少天快到碗里来~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