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强烈谴责你们这些人

心烦得很,来冷静下

依旧聊天体

——————

【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啊我的天!!!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

君莫笑:怎么了少天大大,另外不是你的天,是我的天[大兵]

一枪穿云:是我的[萌萌哒]

王不留行:...你们两个够了,黄少天快说发现了什么

索克萨尔:少天训练完了?[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我训练完了!

索克萨尔:那很好啊

夜雨声烦:那队长我可以休息会了吗?[萌萌哒]

索克萨尔:那你现在就去给蓝溪阁抢几个boss吧,我刚接到大春的消息,说公会那边需要我们的帮助呢。

夜雨声烦:咦?好的好的!!既然是咱们蓝雨的事儿我当然是义不容辞!老叶小周等我回来啊!

君莫笑:啧,文州,以权谋私啊!

君莫笑:顺便说一句我会等你回来的

一枪穿云:我也是!

王不留行:...我就不明白,明明我也冒泡了为什么黄少天就是不提我一下呢?

叶下红:大概是因为对你爱得深沉吧

飞刀剑:我觉得是因为药庙之间的那点儿事[链接:那些年我们不知道的关于你药我庙之间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冬虫夏草:为什么不说是因为黄少天暗恋我们队长呢?

王不留行:干得漂亮@冬虫夏草

一枪穿云:不存在的

君莫笑:不存在的

百花缭乱:不存在的,烦烦最爱的是他的乐乐哥[100遍我爱乐乐哥的音频.mp3]

一枪穿云:...[巴雷特狙击打爆你的狗头.jpg]

君莫笑:小周....难得在这件事上我们能够保持一致,真的是不容易

一枪穿云: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张佳乐速来竞技场,看我的灭绝星尘打得你不认识你自己

风城烟雨:开屏高能@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唉呀妈呀!少天呢?真去抢boss啦?喻队也不在,哎呀哎呀,细思极恐呀!

鸾落音尘:哇啦啦!黄少怎么还不回来!这个修罗场我很喜欢!他到底是要说什么呢?真的很好奇呀!而且肯定好奇的不只是我吧哈哈哈!

沐雨橙风:是呢是呢。那几个人肯定很煎熬的呀!

风城烟雨:其实我也很好奇,不知道我们四期的小可爱会带来什么劲爆的消息。

沐雨橙风:比如说我喜欢你啊xxx

鸾落音尘:嗷嗷嗷!希望那个人是我们队长!!

生灵灭:小戴...虽然说跟我希望的微妙的没错吧...

君莫笑:呵呵

一枪穿云: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索克萨尔: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夜雨声烦:我回来啦!咦?你们怎么这么能聊,不是说好的等我回来再说吗?队长你怎么也跟着瞎起哄!

索克萨尔:少天说的是,我错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没事啦!公会那边已经搞好啦!

一枪穿云:所以说你要说什么?[期待][期待]

君莫笑:少天大大快说吧,看在哥这么守着你的份上

王不留行:黄少天,我很难过你刚刚没让我等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王你也有今天!谁让你上次放我鸽子来着!就是要报复你你能把我怎么样[得意][得意][得意]

鸾落音尘:啊王黄!周黄!叶黄!喻黄!队长你能不能给点力!

生灵灭:...咳咳

王不留行: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我上次不是跟你解释过了...你不是也原谅我了

夜雨声烦:但是你还没有帮蓝溪阁抢boss!今天还是我自己去的!我在那里等着你自己领悟到我没点你的意思,可你这么蠢!!气死我了,王杰希咱们拉黑见吧!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难过]前辈来S市

无浪:对呀,小周说的对,少天前辈可以来S市,我们轮回大门永远为你敞开,而且全员都可以带你去玩,吃吃喝喝PK都可以哦

君莫笑:少天来H市,哥带你爬山,带你逛西湖,带你PK

索克萨尔:呵呵,少天哪里都不去,这个夏休期蓝雨没假期。

夜雨声烦:而且老叶,我每次找你PK你哪一次答应过!还陪我玩,你这个宅男会出门吗?摸摸你自己的良心!哼!

一枪穿云:来S市呀!

君莫笑:少天大大你听我解释啊,哥那时候不是草根战队还没正式发展起来么....

夜雨声烦:呵呵!还有小周,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每次在群里说话你都一言以回之曰呵呵,我才不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无浪:前辈小周冤枉!之前采访小周也说了没时间看呀,这话说明他还是想跟你当面交流的呀!而且S市有很多小吃街

风城烟雨:所以说少天一开始说的那个事儿是什么

沐雨橙风:这不是修罗场,是大型公开谴责现场

鸾落音尘:所以说队长!这是你的机会啊!抓住机会才能抓住机会主义者的心!

生灵灭:额……黄少……

一枪穿云:休想!

君莫笑:休想!

王不留行:休想!

百花缭乱:休想!

索克萨尔:休想!

一叶之秋:咦?发生了什么,黄少天为什么来找我说要来S市找我玩?

一枪穿云:[开心]

无浪:[扶额]孙翔....

君莫笑:谢谢孙翔,马上飞去S市

王不留行:谢谢孙翔,马上飞去S市

百花缭乱:谢谢孙翔,马上飞去S市

索克萨尔:我不放心少天,我还是陪同吧

一叶之秋:你们都跟来干什么?这是我跟黄少天两个人的事,我靠别不听人说话啊!啊啊啊副队,发生了什么?!

无浪:孙翔,你还是做好加训准备吧,还有就是多吃几个核桃

一叶之秋:啊?????我为什么加训???不喜欢吃核桃别给我!!!

沐雨橙风:孙翔好可怜

风城烟雨:还不是因为自己傻

鸾落音尘:队长你到底能不能行!!


——————

所以说少天开始是要说什么?好奇


评论(4)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