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 校草与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2

忙中偷闲更一发

果然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前辈诚不我欺!

——————————

第二章


早上在校门口碰见了周泽楷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有些懵。

周泽楷还向他笑了一下。乖乖,笑的还挺好看。

他这一笑,就让黄少天不由自主地想到昨天晚上的‘英雄救美’事件。


我们倒计时十二小时,回到昨天夜晚。

其实走在送周泽楷回家的路上的时候,黄少天脑子还是不清楚的。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答应的送他回去,只是走在路上的时候忽然被周泽楷抓住袖子才猛地反应过来。

“怎么了?”黄少天很奇怪,“你家到了吗?哎说起来你家的方向跟去我家是一样的啊,那这样吧,为了你的安全,我们以后一起回家吧。这样的话我们回家的路上还有人陪着多好。”

“好。”周泽楷低着头笑了笑,然后继续走,但是手也没放开,像个孩子似的牵着黄少天的衣角。

于是黄少天便就着他的力道向前走,但是走了不久他忽然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刚他为什么停下,于是便又站住,拉住他的胳膊问:“周泽楷。你刚干嘛停下来着,你怎么不说话。”

“没事,想一起回去。”周泽楷羞涩。

“哈哈哈那你直说就好了啊,我肯定乐意有个人跟我一起回去啊!哎说起来我以前为什么没见过你?我肯定是没见过你,见过你的话你这张脸这么帅我怎么可能会没有印象呢你说对吧。”黄少天倒是很爽快。

“...”周泽楷想说其实我们见过的,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黄少天其实也不需要他回答,便自顾自地继续说:“那你有没有参加什么社团啊什么的,看你这么瘦弱,我觉得你可以加入我们篮球队,保证你身强体壮!再也不会受欺负了。以后遇见这种事,你就不需要别人帮助了。”

“...不加入。”然而周泽楷好像不喜欢这些话,连声音都是闷闷的。

“嗯?不想加入篮球队吗?”黄少天没有听出来他的不开心,继续说:“不想参加篮球队吗?为什么啊,篮球队很厉害的,我们上次还拿了冠军,你知不知道我是篮球队的王牌呀,我给你说啊,上次...”

好像就这么一直说到了送周泽楷到家。


镜头转回现在

黄少天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校门口看见周泽楷,看他的样子似乎是在等人——而且等了很久了的样子。

黄少天觉得他应该是在等他女朋友一起。

“嗨!周泽楷早上好啊!你在等人吗?是等谁啊?等女朋友?哎,想不到你小子还可以啊!长得帅就是不一样。”黄少天笑着调侃他。

“是。不是。”周泽楷回复。

“嗯?是?不是?”他一脸懵逼,什么意思,但是他一会就反应过来了,“啊,你的意思是你是在等人,不是在等女朋友?”这人...真的是话少的可怜。黄少天掏空了自己所有跟人打交道的经验才能明白他在说什么。

“嗯。等你。”周泽楷第一次出击。

“等我?那你为啥不早些等我?都到学校了等我有什么用啊?一起迟到挨训吗?”黄少天那里不开心了,你等我为啥不在家门口等我。

“呃...下次?”周泽楷第一次出击,铩羽而归。

“嗯行吧,那我们赶紧进去吧,可别在外边站着了,这来来往往这么多的人。”说着便去拉周泽楷,周泽楷低着头,黄少天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实在是要迟到了,也没去在意,于是便错过了那嘴角的笑。


由于两个人都是风云人物,虽然比不上明星,出去喝个咖啡都会上热搜,但是在学校门口这种人来人往的场合说个话,还是可以上论坛的。

于是第二天,G大的校园论坛炸了。

“哎,黄少,你知不知道你出名了。”黄少天的同桌郑轩在他一来到教室便凑过头来跟他八卦。

“嗯?你天哥我不是一直很火吗?你怎么一大清早就这么的八怪?你作业写了吗?课文背了吗?单词会了吗?小心老师上课第一个点你!”黄少天倒是不在意,他是风云人物,就因为学习成绩的问题被怼了多少次,所以,郑轩说这个他倒是没想多。

“不是啊!不是一般的出名!”郑轩急了,“你这次是上了论坛!”

黄少天拿出了高数:“我哪次不上论坛?”

“...但是这次是跟周泽楷!”

黄少天收拾东西的手放下了:“你说什么?我跟周泽楷?我们为什么上论坛,这不可能吧。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切!爱信不信。”郑轩嗤笑一声,“不过说起来,你怎么跟周泽楷认识的?那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草!而且你认识他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是不是兄弟了。”

那里郑轩在那里抱怨,但是黄少天想的却不是这一件事,上论坛这件事他是司空见惯了,估计周泽楷上论坛的次数比他只会多不会少。但是两个人一起上论坛,对谁来说都是第一次。

这个一起肯定不是那个一起,估计标题是‘惊!G大校草与学霸竟然认识!’这样的。

他倒是没关系,不怕被人比较,毕竟他因为这个‘学霸’的名号已经是不知道上过多少次论坛了,跟周泽楷的话...

跟周泽楷的话,他倒是蜜汁不排斥...

讲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估计是因为周泽楷帅?黄少天摇头,他不这么觉得...他自己也长得不差,不会成为一个颜控吧?!

算了,下课后问问周泽楷什么想法吧。


课间十分钟一般是给人休息的。

但是周泽楷不是一般人,他可是校草,那能是一般人吗?

于是黄少天去八班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副他站在门口任人围观的景象,黄少天连进都进不去,只好在心里感叹这真是一群看脸的人啊!黄少天站在外围看不清周泽楷的表情,但是估计也是一脸的无奈吧。

于是他便站在外围等周围的人走,然后他再上前,但是不知道谁说了一句‘黄少天?啊,是黄少天!’

黄少天一听,第一反应是跑,但是想了想,我又没杀人我又没放火,我跑干嘛?于是站在原地,准备坦荡的接收来自众人的视线。但是,谁知道周泽楷那个小冤家竟然朝着这个方向看了过来,还笑了笑,迈开了步子往这走。

黄少天:这个人有毒。

于是伴随着周泽楷往黄少天这里走的过程中的是一声又一声此起彼伏的‘yoyoyoyoyo’,黄少天无语,看来论坛上的帖子,大家都看了。

不知道周泽楷看了没,看了之后是什么想法。

但他现在没空相别的,因为他的大众男神正在迈着模特步向他走来。

黄少天忽然想感叹:我走过的路,都是你给的套路。

————————————

周泽楷:不用套路你怎么跟我在一起?(喻文州式微笑)

来来来,一起进套路

评论(4)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