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重生/all黄】 笑在秋雨夜 10

忙里偷闲摸个鱼,攒人品

————————————

第十章


时间过得很快,在第二赛季嘉世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二个冠军之后,叶修便开始为黄少天和苏沐橙准备第四赛季出道的事宜和训练的菜单项目。

但是这个在黄少天看来还不如PK一局来的有效。

“老叶,你这个安排是个什么情况?什么叫不宜过多PK应该多做基础训练。这是不是针对我的一条,这是不是,你就说是不是吧!我跟你可没什么深仇大恨啊!啊,不对,好像有,好像上次你的那包烟是我给你藏起来的...”黄少天说着说着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不对,连忙捂住自己的嘴,然而已经晚了。

“哦?原来上次我的烟找不着是你给藏起来的啊!那看来,少天大大是再也不想PK了。”叶修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呃...不是...我只是...”完蛋了完蛋了!黄少天真想给自己嘴巴一巴掌,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是我给你藏起来的怎么样!老叶你看看你,你才多大啊!抽什么烟,对身体不好的你知道吧,烟内含有多少尼古丁你又不是不清楚,既然你不让我PK,那你的烟以后就是我来监督了!而且,二手烟对我们是多么大的摧残啊!”

“好啊,那就有劳少天了。”叶修没什么异议,这样还可以增加跟黄少天的接触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说,队长就是队长,哦呵呵。

于是,监督叶修抽烟问题便成了黄少天在练习与PK之余的又一件事情。

但是那里苏沐秋不乐意了,嘿,我就一天不在,你俩就发展到老夫老妻模式了?我这个正宫(正宫?)怎么办?

但是苏沐秋忽然之间发现了什么,于是他快步上前,走到黄少天旁边一屁股坐下——这样正好隔开黄少天跟叶修,苏沐秋不禁想要为自己点赞:我真的是好聪明啊!不愧是神枪手!

但是他刚坐下没多久,想要跟黄少天说话的时候,黄少天忽然开口说:“哎沐秋啊,你不要坐得离我那么近,我好热啊。”

苏沐秋:“...”我就知道叶修不坐在这里是有原因的!

叶修:噗!

苏沐秋不满地转头瞪叶修:“笑什么笑,笑什么笑,笑你妹啊!我听到你笑了!来PKPK,让你苏哥哥教你做人!”说着就要插账号卡。

“PK?”一听PK,黄少天终于来精神来,他早就在那里一直做基础练习做吐了,“来来来,沐秋你不要理那个叶不修,咱俩PK吧,我快要无聊死了,你看看我长蘑菇了都!你看那个叶不修安排的什么练习嘛,都要把我与世隔绝了,连苏妹子都不让我见,同样都是要出道了,叶修这个混蛋都不盯着沐橙妹子...总而言之,来PKPK!不虐的你哭我就不是你哥!”

“好啊!”苏沐秋当然乐意了,废话,不乐意也要乐意,你看黄少天那可怜巴巴地拉着你的胳膊的小模样啊....啧啧,真亏的叶修狠得下心,“不过你本来就不是我哥。”还捏着他的鼻子在那摇,黄少天还配合着摇头。

“等等。”叶修阻止了他,“他胡闹你也跟着他胡闹。”别摇了,你俩摇得我胃里泛酸。

“干嘛!你不跟我PK还不让沐秋跟我PK!”黄少天不满,紧紧地扒着苏沐秋的胳膊不让人走。

叶修叹了一口气:“不让你PK是对你好,你现在不宜飚手速。”

“...”黄少天自己也明白,但是实在是无聊,“就打一局!”说完还没节操地站起来去摇叶修的胳膊撒娇:“哥哥~修哥哥~”那甜腻的声音,他自己都出鸡皮疙瘩,啧啧,唾弃自己,一大把年纪了...

但是叶修很受用,眯着眼睛,还伸出手来摸摸黄少天的头发:“就一局啊。”说完还看了一眼苏沐秋:“放点水啊。”

苏沐秋:“...”你这是看不起我吗?

黄少天:“...”绝逼是看不起我!

不管俩人怎么样无语,但是在他们俩看来能PK还是很开心的,至少黄少天是很开心的——终于不用跳上来跳下去的练基础了。苏沐秋那里就更开心了,天知道他已经多久没有跟黄少天PK了,看着黄少天跟叶修PK,他只想仰天大吼:嫉妒使我丑陋。

他们每天就这样过,偶尔黄少天会趁着叶修不注意他的时候拉着苏沐秋PK,或者去练一练他的神枪手的小号,他的小号真的是练得很快,有时候他就在想,要不要用小号出道,这样,也不算背叛蓝雨吧。

说到蓝雨,第二赛季魏老大退役了...不知道怎么样了啊,想回去看看。

于是,第二天,他便瞒着苏沐秋他们回了广州。

——————

回家啦回家啦!回家会不会有人陪着?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