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你凭什么说是我男朋友

大家的梗,希望别毁了(然而我感觉已经毁了,对不起==

性转少天,雷者勿入

虽然不是个男的但是神经跟直男一样粗却令人无可奈何的黄少天同学

——————

黄少天非常生气,那些记者凭什么说队长是他男朋友?什么叫“剑与诅咒之间的感情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你们两个真的是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拜托你说这句话之前能不能看看脸黑成锅底的“剑与诅咒”中的“诅咒”好不好?!

完了,这下子回去之后肯定要遭受到队长的微笑杀了。

我已经做好了接受三倍训练的准备。


三倍训练这个梗,还是来自于之前有人说她跟轮回的枪王是男女朋友关系的时候出来的。

那时候周泽楷刚出道,沉默寡言的性格跟口若悬河的黄少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于是在出版的各个报刊上,再后来采访时,遇到周泽楷必提一句黄少天,遇到黄少天必提一句周泽楷。

一男一女,天差地别的性格和枪王剑圣的称号,而且又是五圣中最年轻的两个人,绑在一起的两个名字就慢慢地变了味道。

直到上次喻文州看到两个人私底下偷偷见面被狗仔拍到发到微博上。醋意爆发的队长在善意的微笑里得知黄少天并不是跟轮回队长交流感情也不是把蓝雨的情报出卖给轮回,相反他只是出去跟周泽楷吃个饭,因为他之前去S市拍广告周泽楷说轮回俱乐部附近油价很好吃的店他才去的啊!!!

可惜即使解释过后喻文州大队长也不相信

sad

所以最后她还是呆在训练室加训了六个小时。

喻文州美其名曰为了下个赛季的胜利,顺便表达了“六”这个数字的吉利。


然而最后她却没有受到喻文州的“特殊照顾”。

“郑轩你说奇不奇怪,队长这次竟然没有让我加训?!你还记得上次我跟周泽楷传绯闻的时候,你是没看见队长那一脸我家后院的白菜被别人家的猪给拱了的表情啊啧啧啧。”

“……”郑轩无语,他想说你说话能不能别靠我这么近,你都没看见队长身后的黑气都已经实体化了吗?为了自证清白,赶紧把靠在他身上的黄少天推开,说:“姐你说话就说话,能不能有点联盟女神的自觉?别离男生这么近……”

“哎呀!我们不是好兄弟吗!离近点怎么了!”说着又把胳膊搭上了郑轩的肩膀。

郑轩:“……”队长我是无辜的!

“少天。”喻文州揉揉眉心,说:“赶紧去训练,不要在这里聊天了。还有就是过几天我们要去H市拍几个广告,届时联盟五圣和甜橙姐妹花会单独拍,好像还加了微草和蓝雨的宿敌梗。”

黄少天:“……”

郑轩:“……”

队长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甜橙姐妹花?

微草和蓝雨的宿敌梗?

你还是我队长吗?你把我队长还回来!!!

然而即使再怎么吐槽,他们俩也是不敢说出来的。黄少天十分好奇为什么喻文州不戴个眼镜,戴上眼镜就更像传说中的腹黑加鬼畜了。当然实际上他眯着眼睛笑的时候更吓人。


五天后,他们再次踏上了H市的土地。

黄少天不禁有些感慨,好像上次来也并不是很久远。H市这时候的天气并不是像G市一样,G市下雨之后出太阳依旧很热,而H市则会有些潮湿,但是今天的H市非常的给面子,天气很晴朗,远处的云彩慢慢的走着,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太自恋了,她总觉得有一片云彩的图案特别像是蓝雨的标志。

“哟!这不是剑圣大大吗!”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就是说的这种人,黄少天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这几天叶修对她格外关注,完全不明白到底是哪里触动了这位大神,肯定不是因为爱情。

估计又抢了蓝溪阁的boss,心里感到愧疚——叶修才不会感到愧疚吧!

“怎么了剑圣大大,这是见到哥这么开心都说不出话了吗?”

“……叶修,论厚颜无耻,你绝对是第一人。我只是觉得你这个欠揍的表情太欠揍了,让我忍不住那颗想要揍你的心,说,你是不是心里有鬼?!看你这个表情,难道说……”黄少天走进了叶修,眯了眯眼细细打量他,完全不觉得这个距离有点近了。

叶修倒是不觉得有何不妥,放松了身体任她打量,说:“阿天是觉得哥有点帅了?”说完还挑挑眉眨眨眼。

黄少天:“……老叶求你了卖萌不适合你,别学周泽楷,你再学也不如人家帅。”

“前辈找我吗?”说曹操曹操到,黄少天忍不住想打自己一巴掌,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是不记得上次的六个小时了吗还在这里提周泽楷!

黄少天刚想说什么,就被喻文州打断了:“少天我们还是别磨蹭了,时间不早了,别让他们等急了。”

“对对对,队长说得对,我们还是快走吧。”说完便推着叶修往前走:“老叶你赶紧走,别在这里磨磨蹭蹭,话说你还来机场干什么,本姑娘又不是找不到路,你们兴欣我去过好多次了好吧。不过说起来,我们跟小周还能在机场碰到真的是很有缘分啊!”说着又凑到周泽楷那边去了。

黄少天开始的时候觉得这个后辈徒有其表,即使是玩游戏也只是知道作秀没有什么真的技术在里边,毕竟珠玉在前,鲜有超越。但是继这几年以来,黄少天倒是对他有了改观,而且她发现这个后辈挺可爱的——至少会听自己说话而且不嫌烦。

所以从机场去兴欣的这条路上,她基本忽略了来自后方的两道视线跟周泽楷说话,周泽楷也欣然接下了来自后边两位队长的嫉妒的眼神,回敬了一个挑衅的表情。

喻文州:……

叶修:……


微草的魔术师王杰希同志,虽然没有张新杰那样对时间的严格掌控的技能,但是守时的好习惯还是有的。这一点联盟的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在大家刚到兴欣不久,微草的参加拍广告的成员——说这个也不是很正确,因为到场参加拍摄的只有王杰希一个人,虽然刘小别也来了。

最开始拍的是王黄这对药庙之争,本来导演的意思是让双队长上,但是手下人提议还是炒作男女cp更有市场,而且两个人都是五圣之一,更有噱头。

这次的拍摄,为了营造剑拔弩张的氛围,导演特地让黄少天穿是剑圣的cos服,画的妆容也是比较凌厉的,原本黄少天长相就比较大气,五官也比较精致,淡金色的长发束到脑后用一条蓝色的古代剑客用的束发带束起来,灵动的大眼睛微眯起来,嘴唇紧抿,耳钉也全都摘了,不说话的样子给人一种压迫感,仿佛她便是那夜雨声烦。

其他人在外面等的百无聊赖很是无聊,黄少天不在的时候几个人相对无言,气氛一时之间很是沉闷,但是似乎没有人想去挑起话头打破这沉闷的氛围,几个小辈和摄像大哥似乎是没见过这等阵仗,也不知道说什么,几个人都感觉自己背后的冷汗快成了小河,心里的声音在呐喊,呼唤剑圣大大化妆赶紧完成。

可是女生化妆哪有这么快。

于是沉默便是今天的摄影棚。

等了半天黄少天装束妆容终于都搞完了,除了那几个大佬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是那几个大佬可不是松了一口气这么简单。

他们看见这个装扮的黄少天,心里不约而同地倒抽一口凉气,同一个声音在说:“真是便宜王大眼/王杰希了!”

确实,平时不怎么注意化妆的黄少天一经打扮,还是可以配得上“惊艳四座”这四个字的,再配上她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心里对她有那么点不清不楚的心思的几个人都觉得这是赤裸裸的勾引啊!


化妆化的十分顺利,但是拍摄却不是那么顺利了。

王杰希同志“公报私仇”,在拍摄过程中利用拍照之便占了好几次黄少天的便宜,搂腰扣肩拥抱这些都是很正常的,都不用说了,其他的,例如,亲头发亲手背公主抱(原本拒绝公主抱,可我们的少天被魔术师的这身帅气打扮迷了心智竟然同意了?!),看得下边几个人气得牙根痒痒。


然而总算是结束了。

经历了今天一天,喻文州越发觉得自己的情敌实在是太多了,感觉自己如果再不跟黄少天说清楚,可能就没有什么机会了,便想着在吃饭的时候跟她说清楚自己的心意。

这时候正好黄少天迎面走过来,卸了妆的黄少天虽然没有化妆的她那么精致,但是也有独属于素颜的美,喻文州微微一笑,刚想开口,便听黄少天说:“队长,我刚刚跟小周约好了去吃H市的小吃,今天就不一起吃饭啦!我不在队长你也要好好吃饭哦!队长拜拜~”

喻文州:“…...少天不然我跟你们一起去吧。”

“哎?可是你不是跟老叶约好了分析战术的吗?”

喻文州:“……那你路上小心…^_^”

黄少天:“嗯嗯放心吧有周泽楷呢!哦对了队长,上次我记得咱们约好了八个人分组打比赛的,别忘了呀!我要当老叶对家!”

喻文州:“放心吧,等你回来我就分好组了。”看来告白只能过段时间了,唉,真希望少天能够自己明白呀!


——————

黄少天:跟我告白还不如跟我竞技场,这多实在

谈恋爱不如打游戏,荣耀女神才是我真爱

评论(3)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