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笑在秋雨夜

ooc*3 不知所云and我卡文了

————————————————

第十八章


尴尬。

看看左边的叶修,那个人正在悠闲地吃饭,还时不时地向黄少天碗里夹菜;然后看看右边的苏沐秋,眨眨眼表示,我是无辜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给我夹菜。

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套用郑轩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压力山大’啊!

苏沐秋斜睨了一眼对面的叶修:“你怎么回事?干嘛老是给我家少天夹菜?再说了你怎么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万一你夹得他都不喜欢怎么办?对吧少天。”

黄少天刚想点头就听到叶修问:“少天你这些都不喜欢吃吗?”

黄少天:“...”你让我怎么说,我也很无奈啊!我说不是但是他很神奇的都是我喜欢的,我说是可我这样说的话我男朋友就不开心了,纠结。唉,做一个男朋友好难,做一个有魅力的男朋友更难啊!

于是叶修便说:“你看他不说话,不说话就代表这都是他喜欢吃的。”然后继续夹菜。

黄少天:“...”我倒是想说话,可是我说什么啊!

苏沐秋气得直翻白眼,不想说话,叶修那边又开腔了:“沐秋啊,在观察人这方面你就不如哥了,所以说你还有的学呢。”

苏沐秋:“哦?那你说,你观察到了什么。我倒是很想知道,我们的斗神大大在我跟少天这里看到了什么。”

叶修笑笑,站起来走到苏沐秋边上,然后弯下腰在他耳朵边上说:“我看到,少天跟你说,他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救你。”


奇怪。

黄少天现在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苏沐秋最近有些奇怪。他们毕竟是情侣,一起睡一起吃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啊,之前的时候也是还好好的,但是自从那天的午饭之后,就不是这样了。

是的,就是从那天的午饭开始的,他记得那天叶修和苏沐秋之前的气氛剑拔弩张,因为夹菜这个问题闹得很不愉快。之后叶修跟苏沐秋说了一些悄悄话,再加上叶修的脸色不差,苏沐秋也没怎么样,所以他原本以为只是他们两个兄弟之间不能让他跟苏沐橙知道的事情,所以也没放在心上。

而如今看来,远不是那么简单了。

他想去找叶修聊聊,但是又好怕自己掉马掉个彻底啊,想找苏沐秋聊聊,但是又怕苏沐秋一味地敷衍说自己没事,想来想去,看来苏沐橙是最好的选择了。

于是打定主意之后便去找苏沐橙,但是他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苏沐橙在哪,训练营找了,不在,食堂找了,不在,就连卧室也找了,然而还是不在。

会去哪呢?黄少天那个着急啊,这人这是太神奇了,找你的时候就是找不着,不想找你的时候你就老是在眼前晃,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定理。

黄少天在心里叹了口气,暗暗感叹自己命真好,那么多人喜欢,然而,有句话说得好啊:被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喜欢,就像送错了你不喜欢的外卖。这几天H市的天气都很好,晴空万里,看着天空上排排飞的大雁,他忽然有些羡慕这些可以自由自在飞的鸟。


忽然,他看到了站在前边的苏沐橙和苏沐秋,两个人好像在说话——也不能算是两个人在说话,从他这个角度看去,只能看到不停说话的苏沐橙,苏沐秋说没说话他看不清楚,只是感觉虽然苏沐橙在说但是他好像没在听——看来前几天叶修的话对他影响好深啊,妹控都不听妹妹说话了!

最后苏沐橙也无奈了,只好自己走了让苏沐秋好好想想自己说的话,好好冷静一下。

苏沐橙走后苏沐秋便找了附近的一个凳子坐下来,抬着头看着天放空自己。黄少天看着他的样子,忽然觉得自己胸口有些闷。

“?”苏沐秋正在那思考人生呢,忽然自己头上的阴凉被遮住了,睁开眼一看竟然是黄少天:“你找我?今天不PK,没心情。”

黄少天:“...”PK狂魔说自己没心情PK,看来心情真的很差啊。“我过来其实是想问你一件事,那天吃饭,叶修到底跟你说了什么?你这几天一直在躲着我,这很不正常啊,而且你最近也不跟我一起睡觉,这对一对情侣来说就更不正常了好吗!你必须解释一下!”说完还恶狠狠地去捏苏沐秋的鼻子。

苏沐秋笑了笑:“其实没什么,而且我也没躲你啊。不一起睡是因为我感冒了。”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扯谎。

黄少天:“...”信你我就白活两世了!

苏沐秋又说:“哎,我前几天看你一直往蓝雨那边看,你是不是想回去看看啊。”

黄少天:“...”天哪,我该怎么回答?!

没等黄少天回答,苏沐秋又说:“你要是想回去的话我可以跟你一起,一起加入蓝雨,夺得冠军。”那双平时就亮晶晶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黄少天,“你不用急着回复我,但是最好是快点,不然我反悔了的话,你可就真的回不去了。”

你可就真的回不去了。

就真的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说完之后苏沐秋就走了,徒留黄少天一个人在那里发呆发愣。


回去的时候苏沐秋想着苏沐橙的话:

哥,你要是真的害怕少天跟叶修哥在一起的话你就应该带他走,杜绝一切他们两个相处的可能。而且少天肯定喜欢你的,不然也不会因为你这几天没怎么理他而心神不宁吧。而且我看少天好像对叶修哥的感情很复杂,不然也不会是你抢先得手是他男朋友了,所以,哥,你还是早作决断吧。你不要担心我,叶修哥是我们的亲人,你走了,我不能也走啊!少天和我们,你只能选一个。你可要好好想想。少天来找你了,我先走了。

这就是他刚刚说出那段话的缘由,自己已经做出了选择,选择了爱情和背叛。

苏沐秋看着碧空如洗的天,觉得自己真是个混蛋。

————————

所以接下来怎么办?请考虑一下老叶的心情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