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叶周黄】

仍是朋友们的梗

算是单恋中的三角(?

——————

叶修喜欢黄少天,这件事叶修知道,全联盟知道,就是黄少天这个情感方面神经粗大的跟树根一样的傻子不知道。

好几次苏沐橙都提议叶修赶紧去告白,据她所言联盟里喜欢黄少天的可是不止他一个,万一被人抢了先,那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事情。

但是叶修本人却不这么觉得,原话是这么说的:“这是不可能的,整个联盟里除了哥,谁会受得了他的话痨。”

“嘻嘻嘻,蓝雨队长呀!”

“别闹了,喻文州是直的吧,不然这么多年,剑与诅咒早就在一起了。”

“嘻嘻嘻,还有联盟里的枪王哦。”

一听这话,叶修很是惊讶:“小周?轮回的周泽楷?是我知道的那个枪王?”看来是真的难以置信,毕竟一连问了三个问题。还都非常蠢。

“难道还有第二个枪王吗?”苏沐橙白眼。

“不能吧。”他倒是跟联盟的枪王不熟,周泽楷沉默寡言,叶修也不是随随便便跟人搭话的人,一来二去,前后荣耀第一人也只是点头之交。

苏沐橙听见这话也没说什么,只是给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这个微笑叶修太熟悉了,搞得他本就不是很自信的心忽然开始担忧。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之间便来到了世邀赛需要集体训练的时候。

B市。

现在这个时间点是职业选手们训练的时间,按道理来讲大家应该是呆在训练室里的。

但是

叶修远远地就看见左手拿着冰激凌,右手拿着可x可乐,这其实不算什么,毕竟联盟的吃货响彻云霄,大家都是知道他的水平的,但是令叶修感到敬佩的是,联盟的话痨也是名不虚传——毕竟是让荣耀官方禁语音的存在——他竟然两手不空,嘴也不闲着的前提下,还能跟旁边的人在说话。

这其实也算是一种传说了吧。

虽然听黄少天说话的那个人是一言不发的周泽楷。

其实苏沐橙告诉他周泽楷也喜欢黄少天的时候,叶修还是很自信的,毕竟一直以来黄少天私戳他找他PK从未断过,而且每个职业选手肯定都有慕强心理——哥这(前)荣耀第一人不是白叫的。

但是今天这么一看,似乎事情听严峻的,至少不是一开始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因为周泽楷看黄少天的眼神自己实在是太熟悉了,跟他一样,那是爱的驻足与对未来想跟他一起走下去的渴望。

“哟!这不是我们的剑圣大大吗!怎么,这是左右手拿不过来了找人家小周帮忙?吃个东西都堵不住嘴,都不怕小周烦你?”

“叶神好,前辈不烦。”周泽楷辩解。

叶修无语,他怎么不知道这个后辈不仅是手快,嘴也快。不是都说轮回队长不会说话还需要带个翻译的吗,今日一见,这不是挺能说的吗。

“哼!听到了吗听到了吗叶不羞!你以为都跟你似的,同样都是联盟的脸,为什么你就是脸T小周就是脸面!好好反省一下!”说完就要拉着周泽楷走:“小周我们走,不理这个不好好说话,,三言两语就开嘲讽的家伙!”

“哎哎哎别呀剑圣大大,我这不是想跟你玩吗!哥可是特地带了账号卡来跟你PK的。”我都把终极boss祭出来了,你总该要理下我了吧。叶修想。

黄少天闻言停住了脚步,叶修一看,应该是有戏的,还没说话,就听黄少天说:“叶修你没发烧?哪有领队私底下给队员开小灶的,而且这个时间要训练了吧,我们要赶紧回去了,再不回去队长又要骂我了,我还记得上次三倍训练的痛苦呢。不跟你说了,我们本来都快迟到了,老叶回见啊!”

说完走了。

走了。

走。了。

黄少天都走了好长一会了,叶修还愣在原地没反应过来,哥这是求PK被拒绝了?

还是被求PK狂魔黄少天给拒绝的?

为什么?难道是因为之前哥拒绝他太多次?不能吧,男子汉大丈夫这么小气的吗?总不会是因为我长得不如联盟脸面好看吧……


事实上,黄少天拒绝他还真的是因为,喻文州规定的训练时间快到了,还真的没有叶修想的那么复杂。

但是既然知道自己的情敌存在于这么近的地方,叶修也不会坐以待毙,先下手为强才是硬道理——虽然先手已经被周泽楷抢走了。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的全职高手,叶修当然不会轻易认输。

而且看样子周泽楷似乎也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

所以,叶修觉得,还是来得及的。


但是很快,他就被打脸了。

“少天大大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吧哥年纪有点大了不比你们小年轻耳聪目明的,刚刚实在是没听清楚。”叶修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手有点颤抖,黄少天刚刚说什么?他跟周泽楷在一起了?这几个字每个字他都认识,为什么组装在一起他就不懂了呢。

“我说,我跟周泽楷在一起了。不是吧老叶,你这个表情——难道说你看不起同性恋?”黄少天微微皱眉,叶修怎么回事?都21世纪了,开明的现代人应该不恐同歧同吧——难道说他也喜欢周泽楷?

“不,不是。”叶修试图从口袋里掏出烟来,但是几次努力未果以后他就放弃了,闭了闭眼冷静了一下,说:“不是,我只是一时之间……你俩怎么在一起了?”

不是吧,叶修真的喜欢周泽楷啊,黄少天说:“你就不要觊觎我家楷楷了,我们在一起有段日子了嘻嘻嘻。”说完还漏出了自己的小虎牙,眼镜眯成一条线狡黠地笑了。

叶修有点难受,早知道听沐橙的话早点告白了,自己还一直担心把黄少天带到这条不好走的路上会给他造成伤害,结果被人夺了先机,他忽然不合时宜的想起来苏沐橙看过的一部狗血电视剧上,男儿说的一句话:明明是我先,是我先遇见你,我先认识你,都是我先的!

叶修也想说:明明是我先!

可是现在一切都晚了。

他十分无奈,只好说:“我没有觊觎你家楷楷。”我觊觎的是你。

现在说什么也晚了,谁知道这么戏剧性,拥有主角光环,在荣耀上技能点点那么高的荣耀教科书也有没被上天眷顾的一次。

“祝你幸福。”叶修在心里说。


——————

老叶好惨呜呜呜

评论(9)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