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all黄】没什么能够阻挡我对你们的爱

上一篇的后续

——————

【荣耀聊天群】

百花缭乱:其实我还是很好奇,那天我家天天到底想要说什么

百花缭乱:虽然已经过去好久了

百花缭乱:人呢?大家都干嘛去了?这群里只有我一个人吗?1难道你们都不好奇吗?!

君莫笑:我说二乐,你怎么也跟少天一样,还玩起来了刷屏

君莫笑:不对,你怎么会跟我家少天一样呢,毕竟他那么可爱

百花缭乱:我呸!叶不羞!什么你家的,明明是我家的!

一枪穿云:我家的

王不留行:呵呵,一群幼稚的人,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黄少天是我家的

索克萨尔:各位,你们是默认我蓝雨没人还是认为我已经战死沙场了[微笑]

风城烟雨:开屏又见修罗场,其实我也好奇四期团宠那天到底要说什么

沐雨橙风:嘻嘻嘻,肯定不是他们所希望的

鸾落音尘:啊啊啊???沐橙姐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咱们小窗聊!!

君莫笑:......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无浪:@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怎么了这是,你们找本剑圣有事吗?满屏的艾特,这是想我了?想找我PK的话以后要早点呀!这个时间点本剑圣有点忙

君莫笑:少天大大怎么这么忙了?文州知道不?

索克萨尔:抱歉叶神,我也不知情呢

一枪穿云:忙什么[星星眼]

王不留行:上次你说有件事要说,是什么事?

一叶之秋:黄少天我们不是说好了PK的吗?你怎么又放我鸽子!

百花缭乱:又?

君莫笑:又??

一枪穿云:又???

王不留行:又????

索克萨尔:....少天这几天说自己很忙,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出来,但是也不耽误训练和新人的培训,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扶额]

沐雨橙风:咦?

风城烟雨:咦?

鸾落音尘:啊啊啊啊啊啊![链接:我觉得联盟里的前后荣耀第一人之间的气场很微妙]

鸾落音尘:[链接:我觉得对面药家的队长跟这边庙家的队长有一腿]

鸾落音尘:[链接:八一八那些年霸图正副队之间的惺惺相惜与携手并进]

鸾落音尘:顺便说一句,这些文的风格都特别像是黄少,原来黄少竟然是同道中人啊!!!

君莫笑:我点开了链接,忽然不想知道黄少天到底想告诉我们什么了

王不留行:我也...

百花缭乱:+1

一枪穿云:+2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啊?你们怎么还在聊?乐乐想知道我那天想跟你们说什么?

百花缭乱:不,我忽然不想知道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跟你没关系啦,听听呗

百花缭乱:好的那你说吧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抑制不住我非常想笑

君莫笑:……[微笑]

一枪穿云:……[微笑]

王不留行:……[微笑]

索克萨尔:……[微笑]

石不转:……[微笑]

大漠孤烟:……[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跟老韩这个微笑笑得我心里毛骨悚然

夜雨声烦:其实很简单,我最近入了安利,我家表妹,就,是那个什么,你懂得

百花缭乱:我不懂

夜雨声烦:哎呀你怎么这么烦,就是腐女!

夜雨声烦:然后我看了几个她给我推荐的东西,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是真的不知道原来老叶和小周还有一腿,原本看着队长和老王互怼很正常,但是现在看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暧昧打情骂俏的感觉……老韩和老张本来挺正常的兄弟情深和上下级的关系,现在加了滤镜就觉得惺惺相惜非常的你侬我侬……

君莫笑:……[微笑]

一枪穿云:……[微笑]

王不留行:……[微笑]

索克萨尔:……[微笑]

石不转:……[微笑]

大漠孤烟:……[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别打我……我还是你的亲亲副队……我去训练了再见

君莫笑:哥打算去找那个小话痨算账了

王不留行:+1我要让黄少天知道魔术师打法的厉害

一枪穿云:[去G市的机票.JPG]

索克萨尔:呵呵

大漠孤烟:你们别太过分

石不转:队长一起出发?

大漠孤烟:好

君莫笑:呵呵,老韩口是心非

百花缭乱:那我也去吧,虽然里边没有我

鸾落音尘:咦?好像是没有张佳乐前辈哎。黄少不了解一下双花吗?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就算你走了我也要带着你的荣耀走下去什么的,多感人啊!@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阿拉阿拉,又是一场大戏呀!

风城烟雨:其实我也想去看看

林暗草惊:队长……


————————

为剑圣大大默哀几秒意思意思

评论(4)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