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校草和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9

第九章


十一班教室里。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任郑轩怎么叫都不理。

这么安静地黄少天郑轩还真的是第一次见。看来今天中午的那件事真的是给他造成了深远的影响。但是郑轩想不明白,平时的黄少天要多么厚脸皮就有多么厚脸皮,今天这是怎么了,不就是跟人家告白了吗,谁还没有个告白的时候啊咋地。

呃...好吧他没有。

不过,看来,即使是黄少天,一旦牵扯到喜欢的人还是会害羞的啊。

郑轩实在是忍不住了,想要拉黄少天起来,手都碰到黄少天的脖子了,谁知道他忽然之间猛地从桌子上起来,认真地看着郑轩:“轩哥,我觉得我喜欢上周泽楷了!”

郑轩:给你个白眼自行体会,看这样子谁都知道你喜欢上周泽楷了好吗!你当我是个傻的吗?!

“我决定准备准备告白!给他一个惊喜!但是不知道以什么样的理由好,生日?可是他生日是11月的啊!哎哎哎,你快帮我想个办法啊,智多星轩哥!”

郑轩:但是你生日要到了啊...不对,你不是告白了吗,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人周泽楷还答应你了。

“那算什么告白啊!那种情况下周泽楷要是真的当真了那他就是个傻的...所以我要给他一个终身难忘的告白现场!让他知道,这个世上只有黄少天配得上他!”

郑轩:你记得你还有一个小混混头头情敌吧?压力山大啊...


这边,我们的傻的校草坐在自己座位上,思春。

事实上,周泽楷则觉得没有什么告白能够比得上今天中午。他还清晰的记得,黄少天说那句‘周泽楷是我的人’的时候的表情,还清晰的记得,黄少天紧紧抓着他的那只手的温度高的吓人,现在想想,我们的校草大大的内心还是那么的激昂澎湃啊!

“小周今天很开心啊。”进来的是八班的副班长江波涛,也是唯一一个对周泽楷喜欢黄少天这件事知根知底的人,也是他出主意让周泽楷去追黄少天。

“嗯。”我是很开心,但是开心的原因不能让你知道。这样的黄少天只能我看见。

不,其实还有郑轩知道...

“哦?看来是追上黄少了?”江波涛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想让我知道我可以套路你。

“没有。”周泽楷忽然间变得萎靡不振。我演演演,我就不让你知道,也不给你套路的机会。

“哦,那你还想要我帮忙吗?”小周长本事了啊,你还记得是谁给你出的主意吗?说好的有情况第一时间让我知道呢?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不用。”没说好,不能。

“哦?那我去找找隔壁的张佳乐吧,他俩关系那么好,估计黄少会找他说说。”说完就要起身,你不让我知道难道我就没有办法了吗?

“嗯。”少天才不会告诉你们呢。

江波涛:“...”果然孩子大了不中留啊!


而这边,他们口中的主人公黄少天正在绞尽脑汁地思考怎么才能在神不知鬼不觉的前提下,一举打败情敌小混混头目拿下周泽楷并且让他一生一世情种于己。

但是思考地点竟然是——

图书馆。

G大的图书馆占地面积很大,原本就有全球第一图书馆之称。网罗国内外所有的名著,包含内容上至天文,下到地理,奇闻异事,时事热点都有,可以说是海纳百川了。这个图书馆其实跟普通的大学里都是差不多的,第一层是课外书,第二三层是专业书。

黄少天现在待在第二层,看的是第一层的书。

作为第一学霸,对于图书馆的熟悉,黄少天要说第二,没人敢称是第一,他手里现在正在抱着一本恋爱指导手册,眉头紧皱,不知如何是好。

想来想去,还是给张佳乐发了个短信:“乐乐。我那个,有点事儿要求你,这个事情十分要紧,十万火急!你能来一趟图书馆吗?地点还是老地点,人还是那个人,我等你啊,你速来!”

不一会,黄少天便收到了张佳乐的回信:“乐乐啥乐乐,叫乐哥!你还有事要求我?真不简单。行,你等会啊,你乐哥马上到!”

黄少天收起手机,赶紧把书收拾好,套上自己的套头衫上的帽子,鬼鬼祟祟摸摸索索地把书还回去,然后去图书馆一层等张佳乐。


黄少天本人本尊向张佳乐求救,是张佳乐,张佳乐。周泽楷,我就问你惊喜吗意外吗?

——————

为黄少打call!!!!!!!!!!!啪啪啪!!!!!!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