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mebi

我只想给我cp完整的一生

【周黄】校草和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8

第八章


原本以为周泽楷跟黄少天一起上校庆节目这件事就G大知道,谁知道一传十十传百,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传传传传到了临校,F大。

F大有个很响亮的名号,‘帅哥美女在本校’,原本他们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这几年G大帅哥美女层出不穷,使得F大的帅哥美女的名号就要没了,这样他们十分不甘心,于是,校草与学霸这件事一出,隔壁学校就沸腾了。

好啊,你们学校出了一对基佬!

撕逼大战一触即发。


这天黄少天还是像以往一样去校外吃饭,像往常一样喊着郑轩,俩人哥俩好勾肩搭背地去吃午饭,但是却遇到了几个不速之客,这就与往常不一样了。

“哟!这不是我们对门的学霸吗!”几个F大的不学无术的学生对着黄少天吹了个口哨,喊道,“怎么?没跟你的小男友一起?他抛弃你了?啧啧啧,我就说,他长了那么一张令人销魂的脸,又怎么会安心地待在你这棵树上,还是乖乖地把黄少,唉?不然,你来跟我在一起,我一定好好疼你~”说完还下流的舔了舔嘴巴。

“哦?是我,我是你们的黄少学霸爷爷。怎么?爷爷跟谁谈恋爱你还关心啊,不错不错,是个好孩子,知道关心爷爷的感情生活,但是爷爷不稀罕哪!至于周泽楷的脸,我也觉得很好看,确实是令人神魂颠倒迷倒万千重生倾国又倾城,但是这又关你什么事呢?你还是老老实实去扣泥巴吧长不大的孩子。至于跟你恋爱?啧啧啧,你也不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配不配。”说完就要拉着郑轩走。郑轩显然也是早就习惯了黄少天的垃圾话,虽然不到免疫的程度但是也不会这么一小段就大惊小怪,被黄少天一拉也迅速反应过来走。

“等等!你就这么走了?!站住!”那几个小流氓就没有郑轩的修行了,被那一段话整蒙圈了,等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走了一会了,连忙追上去,拉住他:“你这样就想走?”

“不然呢?你还想叫我一声爷爷再让我走?”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那小流氓看来是真的没体验过真正的垃圾话,都被气得翻白眼了,眼看着就要上手打,但是抬起的胳膊被抓住了,挣也挣不开,正要破口大骂的时候谁知道抓住他胳膊的人一个转身就把他摔地上了。

可怜他,被人用垃圾话喷了一通之后又被人摔了。

“周泽楷?你怎么来了,来不要管这个人,我们去吃饭。”黄少天看到来人之后赶紧拉着他走,看那架势生怕他被这些混混的话给污了耳朵。

“嗯。”还是一样的言简意赅,周泽楷式回答。

“等等!”那小混混似乎是不甘心,赶忙捂着自己的腰爬起来,喊住他们:“你们这对奸夫淫妇给我站住!”

“干嘛!我们赶着去吃饭呢!饿死了你赔啊!”这是黄少天。

“奸夫淫妇???”这是郑轩。

关注点果然三个人都不一样。哦不对,是两个人不一样。

“黄少天,你跟这个小白脸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小混混不甘心,为自己的老大不甘心。“我们老大喜欢你那么久了,你为了这个小白脸抛弃他,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周泽楷:“...”一脸防备。

郑轩:“...”有八卦?

黄少天:“你老大是谁?我不认识啊!再说了,我就是跟周泽楷在一起了怎么样!他长得帅人品棒弹琴弹得妙情话说的好,你老大行吗?”我的天,果然本少追求者就是多!

“我们老大为了你,请了好多人堵你,就是为了实现他英雄救美的愿望。我们老大多么的英明神武,才思如泉涌!”

“...我怎么没被堵到。”黄少天疑惑,“等等,你们那天晚上是堵到了人,不过堵得是周泽楷。”说到这他感觉到周泽楷的手抖了一下,但是他以为这是被堵之后的后遗症,就没在意,反而是捏捏他的手向他安慰似得笑笑。

周泽楷心虚的低下了头。但是黄少天没看见。

“啊?难道说,”那个小混混似乎是受到了惊吓,三观碎了:“我们老大喜欢的是,周泽楷?!”

周泽楷:“...”一脸懵逼。

郑轩:“...”有八卦!

黄少天:“你连你们老大喜欢谁都不知道真的是厉害。不过,周泽楷是我的,你老大也不能抢!”说完还举起来俩人握着的手给他看。“看到了吗?你天哥的人你也敢抢,胆儿真肥!回去告诉你老大,周泽楷是我的人,不许觊觎!”

周泽楷:“...”一脸兴奋。

郑轩:“...”这八卦...

——————————————

想开新的坑了

评论(8)

热度(62)